close

首圖想要展現的是 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浄然後擺個pose拍照的給掰少女

最近家裡乾淨溜溜 我說都得要拖這台的福啊!

因為為了拍照不得已只好把家裡整理一下 ))

不過話說記得剛開始搬到新家時還一直跟老P說要怎麼設計怎麼規畫

然後又想到結婚後會再搬一次新家  整個就又懶了

所以現在住的地方就像小型倉庫一樣

日積月累 整個就是有點髒亂...

老P:不是有點吧...

不過這次接了三菱吸塵器的合作案 既然家裡要入鏡

還是要整理一下啊 !!!



將將 今天的大功臣就是它啦!!

要是它沒來 大概家裡現在還是亂的像廢棄屋一樣吧 (笑)

紅銀配色整個就是超炫麗的

獨家的旋風科技到底多旋風的技術就在於

(1)使所吸入的空氣進行旋轉,對所吸入的灰塵垃圾施加離心力作用

(2)如可確實地進行分離,可排出乾淨的空氣(排氣)

(3)因此集塵盒當中無須濾網

(4)所以吸力真正不退弱

今天會莫名其妙介紹吸塵器當然是有它一定的特點

1:灰塵垃圾與空氣瞬間完全分離之獨家「旋風科技」技術

2:確實地吸乾淨地毯上惱人的毛髮「空氣動力刷」

3:因應吸塵習 ,真正減少不必要的耗電「感知把手管」


值得一提的就是第三點 他的省電模式

可以自動控制電力,減少不必要的電力消耗

有使用時就會運轉 中斷打掃時就會降低電力

如果持續中斷30秒就會自動停止運轉哦!!
 

很少看到小小一個開關就有這麼多人性化的選項

清理乾淨之餘還真的替我們這些平民小百姓省了一點電費

是不是超人性化的你說說 !!(指)


空氣動力刷 (有使用過才拍照 有一點點小髒)


手把也夠長 不必彎腰來清理地版

只要手動一下動一下即可

這台可能也號稱懶人吸塵器吧XD


它的吸力非常的強大 連邊邊的一些小灰塵

只要輕輕一靠近 就整個吸的超乾淨的(拍手)

威力讓我跟老P都有點嚇到這樣 !



空氣動力元件從吸塵器的側面吸入的風轉化為旋轉動力

使旋轉刷頭強力掏出垃圾

再來我喜愛的點就是他去除毛髮的功能非常方便

只要向外拉旋轉刷 就可以輕鬆地去除黏在刷頭上的頭髮




而且針對不同的地方清掃可以換不同的刷頭

像這個2WAY長吸嘴 前面的毛刷還可以改變方向

讓清理更方便


一些高處看不到難清理的書櫃 

老P:不是難清理 是懶的清理吧
 

牆壁上一些髒汙可以用刷子稍刷一下就解決了 非常的方便


還有高處的電燈啦 冷氣啦 都可以用這隻2WAY長吸嘴來解決!!

這隻刷頭原本就附在管子上 刷頭可以轉換方向

對清理的家庭主婦來說 是非常方便的良器啊 !!

老P:你別用髒家裡就好了 沒指望你打掃啊 !!!


再來是2WAY黏塵滾筒



這其實不用插電就可以使用

針對有養竉物的朋友們也非常適合

忽然想起我們家的KIMI希望你過的很好 ))淚

可別把新主人的房子給拆了啊 !!!!


或者是地毯上的灰塵屑屑 或毛髮

尤其像我非常容易掉頭髮

早上可能才掃過 晚上地上就一堆

每次老P都不相信我有打掃過家裡啍啍

現在有這裡就方便多啦 !

不用插電就可以使用 ~ 就趁他回家就假賢慧一下這樣


它會把渣渣集合到後面的地方

打開就可以清理倒出啦!!!

也太方便的設計了吧 !!



最後一個就是被子刷啦!!



故名思義就是在清除被子

老P:廢話!!! 

像是寢具的瞞蟲都能有效清除


清理完畢就是要來介紹一下怎麼拆開清理裡面的髒東西啦!!

拉上箭頭處 就可以把整個集塵盒給拿起來了 !

然後再按下黃色的按扭

就可以把集塵盒打開 倒入拉機桶裡面囉 !!



今天的小小成果而已

其實第一次拿到這台吸塵器試用時

整個清理完集集塵盒的效果是超驚人的(播瀏海)

老P:有什麼好得意的!!!

最後發現他竟然有五年的保固耶!!

我想一般家電來說有個二三年就是菩薩心腸來的了

他們有五年我想董事長是慈濟的吧XD

好啦不過我想能接這個合作

其實最開心的就是老P啦!!

因為老P再也不用默默的拿著掃把追在我面掃我的掉髮啦XDDD

今天拍完照 家裡也順便打掃了一下

把家裡整理一下打掃完真的會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耶 !!

介紹給大家囉 !!!CHUMI掰~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推讚一下嘛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