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囉 我是章魚嘴 FI仔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是莫名的冷

連台南都有這樣的天氣 我想北部應該更可怕吧 (抖)

這篇是網友點的最兇的一篇文章

可能冬天到了 大家的皮膚都在出問題了吧

(其實我也是)

所以這篇就是發一些我常用的保養方式 

還有一些冬季愛用保養品

一開始就是如大家所看到一般女孩常使用的保養方式 敷面膜


通常我都選擇免沖洗式的較方便

臉滿滿的精華液 沖洗掉也覺得好浪費

下面三款面膜是我最近常使用的

Simply Beauty澳大利亞香水百合潤白絲面膜(它還有另二種系列 已經被我用完啦)

肌研極潤保濕面膜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三個面膜的共通點就是面膜紙很薄(較服貼)  精華液量不少(感覺有賺到)

尤其是AVIVA整個薄透像沒敷一樣XD


面膜記得依照包裝上的指示時間敷

大概是15~20分鐘左右  千萬不要等乾了才拿下來

這時你的皮膚裡面水份反而都被面膜紙吸走囉 !



再來第二個是化妝棉濕敷法

記得在美白作戰保養之前就有提過了

通常會用在早上妝前 較不易脫妝

今天就把它匯集成一篇吧!


拿取多疊化妝棉 一起用化妝水沾濕

記住要全濕唷!!


然後分開一片一片貼

夏天時主要是貼下圖這樣的五個部位

不過冬天皮膚會更乾 就要作好全臉的保濕

所以除了這五個部位以外 還會在多加四個沒有標記的部位



貼完就像這樣 雖然下圖看起來臉長的袞袞的 (哈哈哈哈)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用面膜紙?

因為我懶的出去買啊 !! 手邊現成有方便嘛 !!




化妝棉濕敷的時間就更短 大概十分鐘就可以了

如果要延長敷的時間 可以再噴一些保濕噴霧

原理跟面膜一樣不要等快乾了才拿掉 對皮膚都是一種傷害 ))筆記



雅漾舒護活泉水 (這瓶噴霧最常就是在作完杏酸或雷射後使用)

菜瓜水( 這是一年四季的好東西 重點又便宜)

專科保濕化妝水 (質地比極潤稠 不好滲透化妝棉)

肌研極潤化妝水(已經用完N瓶的牌子了)

專科美白化妝水(這瓶是夏天濕敷法美白用的化妝水 順帶一提一下)

12杯水保濕化妝水 (也算便宜又大碗的保養品)






最後一個是保濕膜敷法

會用於晚上保養

先抹上厚厚的保濕精華液 或保濕凝膠



再使用保鮮膜敷蓋上去

可以加速養份吸收

保鮮膜的裁法就像化妝棉濕敷那樣

時間大概是10~15分

千萬別讓皮膚悶太久唷 !


極潤保濕凝霜

OLAY長效保濕凝露

紅酒多酚修護晚安凍膜 ( 睡前擦一層即可進入睡眠不用擦拭 隔天早上的皮膚會很沽溜)

紅酒凍狀面膜 (最近新買的東西 近期使用來還不錯 是需擦拭掉的凍狀面膜)


這是較保濕精華液系列
12杯水 H2O
CHARM極地造水晶靈 ( 我個人擦 有時會有屑屑 so建議晚上擦 保濕度很好 )
肌研

保鮮膜拿開後 不用沖洗哦!

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液用手按摩慢慢吸收

haha 這就是我常用的簡易保養小方式

還有冬季保濕的常用基礎保養品唷 !!



除了一些紅紅之前爆痘留下來的痘疤外

最近真的還蠻滿意自已皮膚的狀況

不過好還有更好囉 !! (我要除痘疤))))握拳


大家一起努力在冬天不當乾美眉

當水美人吧 chu `





今天有小禮物囉 !!

老方法

推+讚並留言告知第幾推讚

會送出神祕小禮物唷!!

(其實也沒有很神祕啦))搔頭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用心分享 給我一個推+讚吧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