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題外話:最近老覺得我相機照片的雜訊好多 要來求助老P了 (摸下巴)

HIHI我是FI仔  假日就來點休閒的文章

不過因為老P事業龐大 無法帶我四處去遊山玩水(看的出來我在抱怨嗎?)

沒有遊記可以寫

至少要帶我去吃點好料 塞點食記出來吧

說到玩

前一陣子老P回來興致勃勃的問我:ㄟㄟ 要不要跟我去日本玩?

拜託!!

敝人自從第一次出國到越南坐了一次飛機 到現在沒再飛出台灣過了 去日本當然好!!!!!!

而且還叫我約美芽跟蘋果她們

接下來 我就日等夜等想說怎麼都沒有消息

前天問老P說:ㄟ 不是說要去日本 我們要去的話就要快 不然寒假去會很貴 要不就年底吧啦吧吧.....(非常開心的一直講)

老P只回答我:不要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日本

... ... ... ...

馬的陳老先生!!!!!!!!!  不然你是在問屁哦 !!!!!!!!!!!!!!!!!!!!! 


故事到這裡  抱怨完我們轉換個心情 食記再看下去  (跳)


本來今天是要美芽跟老張要來台南找我玩

重點老張這個雨神 想要去哪裡 哪裡就下雨

(哈哈哈哈哈)

沒錯 台南下了一個早上的雨後

老張跟美芽決定不來了後

下午就放晴了 

還是大太陽哦 (眨眼)


睡到晒屁股起床後

就上網固勾一下就找到這問goodday



店面不大 小小一間蠻溫馨的

(去的時候是人滿 我們吃最後 等人都走後才拍的)



還有一個簡單的小小吧台

(剛去的時候沒位子 我們是先坐在吧台前的)




唯一的佈置大概就是個書櫃了

set的好可愛哦 !




忘了拍menu

這家的東西很健康養生

是以蛋為主食

會發現裡面有很多的蛋料理

一開始會送上杯水

是水蜜桃水耶 !!!!!!

喝第一口立馬叫老P也喝

我們二個同時很驚訝的表情說:是水蜜桃 !

(我們真的是天生一對這是我最近跟老P常講的話哈哈)



這是前菜沙拉 老P的醬料是梅醋 很特別唷

搭配的是果汁



我的醬料是柳橙醬的樣子

搭配的是優格唷 !

我在想我前世是不是牛

我超愛吃生菜的





看一下擺放刀叉也太可愛了!!

是超長臘腸狗嗎




這是今天老P的主食

因為老P不吃蛋 但這間都是蛋料理當主食

因為只好點一個看不到蛋的料理------法國土司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的是小器皿裡面的乳酪 >///<

老P還說像是大便乳酪

...... 超沒水準的你





這是我今天的主食歐姆蛋唷 !!

可能有吃過蓓蓓家的歐姆蛋 就覺得比起來這家就還好

但是不難吃唷 !!



最後就是附上一杯飲料啦!!

老P的是奶茶




我的是可可歐蕾

......

(圖片勒?)

對啊 圖片勒????

臭老頭 只顧拍自已的啍啍


話說這是我自已的相機 雜訊真的好嚴重><





偷偷放上老P豪邁的飲入皇家奶茶的樣子

上次我表姊就有說

他其實跟這張星星長的蠻像的 (除了眼睛)

所以有遮沒遮都一樣 !!

我表姊好壞哈哈哈

所以看到這張不要想揍我

我要是真的放 我會先被老P揍死



今天有偷偷拍了一點穿搭

我只能說這牛仔褲超顯瘦 !!!!!!!!!!!!!!

超級窄管

(還有軍外套都下個禮拜介紹)



T恤就是上一篇介紹的老虎頭T







ending就用一張歡樂的yaya照來結束吧 !!

下次見 啾咪

最後記得要去時一定要先預約哦!!

因為常常客滿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30巷5號



延伸閱讀

【食。穿搭】東區小小世外桃源 Costumice Cafe .

食記】來下午茶吧 !!天母topo+ cafe' 質感好空間

【食記】 東區姊妹下午茶 ♥可愛的鄉村風格 Hana





FIFI透可:

推+讚是我發文的精神糧食

你的留言是我發文的最佳動力

快來跟我聊天芭

(好啦 我承認我回的不快 但我都會先看唷)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人家推+讚一下哦 CHU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