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問首圖衣的女孩別急 下篇穿搭就會介紹了)

之前在FB就有亮相一款很有質感的包包

就是I GIRLS他們家的唷!!


有人會問說韓貨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只能說我沒有一定非韓貨不可

但是韓貨的質感是不輸人啊

如果追求質感品質的妞兒應該是買一次韓貨就會中毒吧(笑)

雖然我是還沒到中毒啦(玩手指)

P:你確定你沒有嗎......

好啦~我們快來介紹一下第一個包仔(快點跳過話題這樣)



這款很明顯就是仿柏金包

柏金款真皮鎖頭包

只能說哪個女人不夢想有個名牌包

但是不是隨便就買的起啊 ~

還是拿個翻玩版的較實在

而且他還有作揹帶鍊子

這可是正統柏金包沒有的呢

(我只能說沒錢就樂觀一點嘛)


這個包因為這個鎖頭整個都亮起來了

而且質感整個大好


二WAY揹的包最讓人愛不釋手了




再來這咖因為應該是人見人愛的程度了吧!

豹紋裘裘大方包

早就肖想很久了 只是一直機會下手

終於讓我得到你了(握拳)


這包真的超大超好裝東西的!!!

最近因為要拍冬天的衣服

每件都很厚 出門也要變成二大袋才有辦法

默默的這包就變成我拍穿搭的好幫手了

包仔的材質是毛毛的唷

而且不是我真的偏愛韓貨

是因為質感真的是很好

為了你們愛的穿搭 都要背好重的行李出門啊

P:馬的...都是我在背吧...

by the way 這間的甜點好好吃哦 >///<

試吃一大盤 不用買都飽了



再來是這可愛的桃色小方包

真皮復古硬殼吸扣小方包

還真的是第一次拿這麼鮮艷的包款

但是不覺得在秋冬的黑灰白穿搭裡

可以來點較跳色的單品嗎 !


桃色小方包是不是超討喜的



雖然桃色不是非常實搭

但是在穿搭中有了它就整個亮起來了 !?


唇蜜真的是我的最愛

嘴唇就是要水水亮亮的才可愛嘛


這套在上篇穿搭就有介紹過囉

可以去爬一下文

(就在上一篇而已 再問我就揍你哦)


再來是一款蠻實搭的包仔

應該算是大眾款了

真皮經典旋扣醫生包

但是還是不得不稱讚這包的皮質感真的很棒



包包的容量也是不小

包包的材質真的超好摸的 (硬要強調一次)

包包的實色穿搭照為準哦!!

回來補拍時 家裡的燈光較暗



一樣是二way包

手提、肩背都可以

ps 好愛這件老虎頭上衣哦 !!!

整件衣服的刷破感我超愛的




再來就是也是小香版的菱格包

經典香奈兒風菱格包


這包顏色也非常跳

搭配暗色系的黑色毛呢洋裝好適合

ps 洋裝是GUMZZI的 會再介紹


包包是信封式的唷

而且質感也不用我再說是多麼好


叮嚀一下 除非你配色搭的好

不然拿這種鮮豔色的包款

還是建議要穿暗色系衣服 或素面衣較搭唷

除了肩背 我也拿來當手拿包

也非常適合

而且也太像貴婦了


今天還跟好幾年沒見的高中好姊妹喝下午茶

想當年大家都在地下室熱血練舞 (遠目)

有缺Dancer請找我旁邊這位黑妞

舞力超強

不過這張圖也太像七爺八爺了(笑)



手拿包方式拿起來真的好氣勢哦XD

對了對了

這雙鞋很多人真問

是上次去D+AF特特賣會搶購到的唷!!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 可以去他們的YAHOO購物中心找一下


穿搭資訊:

 IGirls 
http://www.igirls.com.tw/Shop/index.aspx





FIFI透可:

最近在發露韓劇 "婦產科的女醫生"
真的超棒的 !! 蠻多令人落淚的情節
才看三集已經哭了三四次了
不過很多畫面都變血淋淋的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