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首圖是放在FB上數分就破百讚的LOOK

原來這是大家的菜啊

不過話說秋冬不就這麼一回事嘛

針織針織還是針織百搭

只是看是什麼設計款式而已

記得上次有一個網友問FIFI秋冬沒有什麼經費的話要買什麼?

answer:針織 !

只能說是很爛但是很實在的答案

如果沒什麼經費可以打伴的妞兒們

就選這個吧!!!

今天是跟NICCI 的合作穿搭文

一開始接到邀請時

點進去他們網站發現裡面有好多我愛的貨色

不用精心搭配就可以簡單穿出韓系少女的look

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 我想一定是大家會喜歡的吧


這件NICCI - 慵懶感蓬蓬粗針口袋洋裝 得多很多人的好評

我想針織真的就是秋冬的超級A咖吧 ))菸

而且標題下的一點也沒錯

穿上這件整個人就是呈現一個極度慵懶狀態

非常的舒服  是厚質的針織感

話說針織大家都有 有特色的設計你就贏了

前短後長設計款是從夏天上衣洋裝打版延伸到秋冬


這件有個好處就是他是短袖

圓領部份會有點低 建議裡面可以搭小可愛或長版背心

所以處於這種早晚溫差大的天氣是還蠻適合的

熱的時候就可以脫掉囉!

不過前題是裡面是穿長版背心......




再來也是舒服系代表韓製腰抽繩條紋洋裝

我說黑白條紋還真是萬年不敗款

春夏秋冬每季節一定會有他的存在度

重點是也非常的好搭配

話說這件洋裝真的是不用怎麼搭

要搭個內搭褲

或穿個平底莫卡辛就可以輕鬆出門


腰間有作抽繩設計可綁帶繫腰



簡單來說就是一件易入手易穿搭的衣服

 鎂光焦點‧LOVE& PEACE愛心寬領棉T X 清爽橫條腰間抽繩短裙


記得上次分享網拍時 就一直嘮叨想要空這種高腰窄裙

這次硬了頭皮就選了類似款來搭配T恤

這T恤的賣點就在圖案用閃光燈拍攝是會反光的唷 !

T恤發光的原理 (點我已連結)

左圖是有穿小短褲的好嗎好嗎 ~


不過屁股還真的是非常給面子一直在撐場面

(沒關系 我要去溶脂了))))

但是其實瘦瘦的女生 想要韓系穿搭

建議可以從簡單一些小技巧搭配起




這件的彈性是非大好的哦!!

T恤是圓領T 硬是把它拉成平肩XD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

壓軸 質感修飾合身剪裁軍裝外套

已經在FB放火過了 但是今天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軍外套的百搭程度真的不是你們這些普通人可以了解的

網友:不然你是什麼人

上次去NET看到一件跟這件非常類似

不試穿還好 一試穿整個就脫不下來

但是要快二千 !!

要不是為了德國存錢  老娘早就下手了啍啍

(話說我一說要去德國 好多人都是要來找我玩 敢放我鳥你們就死定了嘖嘖)




不是厚料的 這種天氣穿剛剛好

重點才550大洋

客倌你真的沒看錯哦XD


扣起來當襯衫穿也是可以

還蠻有腰身的

近期可能會常看到我跟這件的出沒吧XD

穿搭資訊:NICCI


NICCI facehook


現在全館消費 二件就免運唷 !!!

我承認我每次網拍的失手就是從免運開始...




FIFI透可:

原來是美男 怎麼那麼好看 >///<

話說我也太晚發露了

連FI娘都說:我早就看過 呿

FI: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請給FIFI一個推+讚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