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來介紹國民品牌保養品

不過話說這篇是真的延遲了二個月多

整個先要跟廠商說對不起

一開始電腦出問題 到有一陣子打完雷射臉又爆痘

你說滿臉痘花的臉 說要介紹好用的產品有說服力嗎 !!!

不過這一陣子整個皮膚大好轉

有在發露的 大概知道我每篇文章一定會提一下

我說臉蛋真的看的比身材還重要 ))

完美多元精華液

用 途: 保濕‧美白‧除皺‧抗氧化,一瓶多元全效活潤緊緻、重現自然光采,不含任何油脂的
全方位保養品,清爽型精華液,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主成份: 玫瑰純露、水合保濕複合因子、Vitamin B3、美白複合因子(α-熊果素)、
阿爾卑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抗老除皺複合因子。


不過如果我說好用 你們也不得不相信

畢竟雖然拖稿了那麼久

也表示了也試用了很久 好用才敢推薦給你們 ))拍胸



滴管式 方便使用

整個專業度UP UP !

不輸給外面的高級醫美保養品

AVIVA的商品無添加酒精、人工香料及色素,

也沒有增稠劑,把肌膚不需要的給屏除,

避免使用後造成肌膚
的負擔,

而最基本的要求微生物、重金屬等也都經過第三公正單位SGS及杜夫萊茵實驗室檢驗完全符合衛生署規範,

確保產品對人體無害



這是無色無香蠻純的保養品

記得有一次打完雷射還特地去問廠商 這是不含酒精成份的保養品唷!

而且修護能力很不錯

打完雷射術後 皮膚非常的脆弱敏感

 除了保濕要加強以外

這瓶也是我的強心針

這瓶精華液是屬於清爽型 不黏膩

其實在夏天使用非常適合

在秋天換季季節是連敏感性膚都蠻適合的!

(意思就是一年四季皆可)

因為之前有網友在問我換季使用的保養品推薦

我也不知道你的膚質 是如何

我只能說這瓶真的很萬用



這瓶算是功能多效

不僅可幫助修護皮膚 還含有美白因子 熊果素

像之前的爆痘留下來的小痘疤

擦完後顏色真的是有淡掉一些

以前遠拍就非常的明顯

現在要超近拍超拍的出來那些小痘疤

只能說AVIVA救了我的小花臉 


使用步驟是在洗完臉後 ->化妝水 ->多元精華液 ->乳液鎖水

這瓶其實大概我不用多說

或許已經很多網友都已經在使用了吧! (笑)

現在 優惠買大送小 30ml+7ml(原價$1,500)

超值優惠價:$985

話說小瓶老P已經搶去用了

真過份 !!!!!

  
AVIVA購買網址: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179




好久沒來送小禮物了

老方法 推+讚 並留言告知你第幾推 第幾讚

然後之前還沒送出去的禮物 請等等我

這陣子比較忙一點

下個禮拜會統一寄唷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離開前記得推+讚 謝謝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