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首圖你們中了幾項XD

這篇就是積欠大家已久的愛用凍泥狀面膜文 (你感覺每篇都欠很久啊)

當然有些片狀面膜仍然是敝人的心頭好

但是今天介紹這些可都是前好一陣子開始發露然後愛上的

(話說那些片狀面膜都堆在牆角 可能要等有一天凍泥狀都用完才會想起它們吧)

不過今天介紹的價位有高有低

但都是本小姐用了久的心得才分享的!!!(拍胸)


第一款就是超有名的寶藝冷敷劑

有兩種口味 (?)

保濕冷敷劑and酵素冷膜

不含酒精 每次打完雷射或作完杏仁酸皮膚很乾時

都靠保濕冷敷劑來鎮定我的皮膚

如果是針對敏感性肌膚也是較推薦保濕冷敷劑


酵素冷膜的話 比較偏向清潔

但也是溫和的產品

甘草酸氨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常使用臉真的會較淨白



本人一收到產品超興奮的馬上開啟

發現有像鋁錫紙的保護層立馬搓破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層是在保護產品較不容易變質

所以千萬不要跟愚蠢的敝人幹一樣的蠢事

我想現在應該有很多網友跟我一樣有原來如此的感覺(苦笑)


凍狀質地敷在臉上非常舒服

尤其是冰過冰箱後

現在整個冰箱都是本小姐的保養品

老P都過抓狂了哈哈哈

by the way 這瓶除了好用還有一個地方是它很貼心會附挖勺

用手直接挖 很容易讓保養品產生細菌!!

任何的保養品都一樣 !! ))筆記



厚厚的敷在臉上 真的很舒服

而且大大一罐可以用超久的

記得是八月份跟你們說我在使用寶藝吧!

我使用的頻率很高 到現在十月初還沒用完呢!

86小鋪購入 (點我已連結)


再來這瓶也是前一陣子網友熱愛問的

冰河泥面膜

其實這還真的是第一次試泥狀面膜

真的一試就愛上了


它有深層清潔皮膚的效果

吸收多餘的油脂

可以有效的收縮毛孔

能把皮下的髒東西吸附出來

為什麼我敢說"有效" ?

那可真的是有圖有真相

要感謝非常有實驗精神的老P敷半邊臉來的成果


這是才敷三四次的成果

效果就蠻顯著了 !!

應該還蠻明顯有一邊的毛孔真的沒那麼明顯了吧 !!

在此我要說老P的皮膚真的比我好

重點他的鼻頭沒有黑頭粉剌 !!!!

身為女人的我深感羞恥 (淚奔)


而且敷冰河泥的過程還蠻好玩的

全乾後整個臉會拉提作用 超緊蹦的

感覺自已都快要成小v臉了  (你作夢吧你)

記住要等全乾才能洗掉 !!

還有一個重點是不能笑

不然就會像下右圖一樣乾裂掉

每次我敷冰河泥一定要叫老P躲起來

因為我看到他就想笑 !!!!!!!


這是快乾的時候的表情

好像殭屍上腮紅

表情也太呆滯

好害羞XDD


為了表示熱愛國片

還邀請了修圖專家老P來幫我小修一下

哈哈哈哈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菸)

再來就是要推薦二瓶蘆薈系列產品

第一瓶是非常便宜的源良哥

上次打折買好像才一百初的樣子

味道有很舒服的香味

重點是便宜又可以用很久

有時晒太陽後皮膚需要鎮靜也需要蘆薈膠

抹全身也不會心疼的XD

這是敷臉凝露

使用完是需要洗掉的哦 !!


下面這瓶就比源良哥小貴一點點而已

不過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UTENA100%天然蘆薈保濕露 (點我已連結)

都是不含酒精

這瓶是當保濕凝膠使用

所以按摩吸收 是不需要清洗的


再來就是前陣子才剛發露到這二小無猜 超可愛的 >///<

mini PRINCESS 草莓泡泡舒芙蕾 / 超水感草莓Q10晚安凍膜 (點我已連結)


你說這包裝設計也太深得少女心



不過這款晚安 凍膜

是需要清洗的

二個都會有淡淡的草莓香味



另一個比較酷

一擦上去其實像凍膜狀

但是不久馬上變成泡泡

人家一秒變格格

我二秒變泡泡

稍稍按摩一下再清洗掉



最後一個就是之前也有大推過的紅酒多酚晚安凍膜

真的超級好用的

是不需要清洗的晚安凍膜

睡前敷上一層薄薄的凍膜即可

隔天早上醒來摸自已的皮膚都會會心一笑

話說這瓶已經見底了

我要去回購了(奔)
 

以上產品是使用完真的有讓皮膚UP UP才敢推給你們

也希望你們喜歡囉 !!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再留言問我 !!

話說標題打個in fashion就只是想要讓title變長一點而已xdd



FIFI透可:


今天頭香有小禮物

一樣推讚留言滿50會再抽一位哦!!!

盡情留言吧~~~我最愛看你們的留言了(扭)

我不管 我就是要看到留言 (任性)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人家很用心的準備唷!

記得離開前
推+讚一個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