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  我覺得我已經被追殺了吧XD

這三天剛好都有活動 所以就上來台北 順道玩一下

今天根芽芽還有蘋果去D+AF特賣會超便宜的 !!!

一進門就看到新款  眼睛整個發亮 !!!!!!

我們還去問可不可以買

店員說還沒上市



排隊入場   一進去整個大爆滿

每個 人都搶的跟什麼一樣!!!! (汗)



鞋款非常多

本來今天要來搶夏季出清鞋款

後來發現後面還有靴子

想到冬天快到了

還是衝了兩三雙 ~

靴子只要 599 !!!



鞋都只要399 !!!


瘋狂在試穿

晚一步就沒了(握拳)
當然趕快試穿趕快放入購物盒裡~


這女人完全不顧形像了阿 !!




現在看照片才知道 我好像菜市場搶便宜內褲的歐巴桑

為了試穿鞋方便

人家還穿拖鞋來哈哈




今天的敗金夥伴XD










這女人一直笑我不會喳喳眼

不過我喳起來真的好像中風

快教我



最後帶著搶購的愛鞋結帳 好滿足阿









講那麼多

特賣會還有兩天

快去搶購阿!!!!




D+AF女鞋
http://buy.yahoo.com.tw/?sub=267




FIFI透可

這三天住在蓓蓓家

過天龍人的生活XD

連兩天跟芽芽還有蘋果約會

也過的太爽快都忘了欠你們好多文章

回去要乖乖回去打文章了拉~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是花超過一天去準備的哦! 記得離開前
推+讚一個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