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露到這個好用的東西

但是竟然發現好多網友都知道 甚至都買了

(我是山頂洞人嗎我!!?)

P:廢話 !! 每天沉浸在PPS裡面...

立馬奔到小屈去shopping一下 !!!



不過這篇應該老早就要發文了

只是前陣子剛好遇到電腦整個掛點

所以只好延期發文 QQ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小東西

UTENA固定髮膏



這個就像是髮膠的mini版

只是它不會像髮膠一樣上了會硬硬的

很不自然not fashion !

頭髮還是會保持自然光澤 不會有油光

(影片裡我頭髮會很油是因為人家影片拍了三次  上了三次的髮膏嘛 ~)

還有針對髮質較硬的人作的綠瓶

真是貼心


而且瓶蓋設計蠻有特色的

是少女會喜歡的logo


有點像放大版的口紅膠

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看起來還蠻像體香膏的XD

還蠻想要打開放在桌上看誰會來用哈哈哈哈  (歹心肝)




現在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用all back

如果不想用髮枯固定的話

就一定會出現瀏海不夠長

 或者有短短的胎毛在額頭前晃啊晃 ~


接下來就是本小姐的影片處女作

為了這個 新電腦還將CPU跟顯卡都升級

也花了我不少錢啊 (淚)

不過制作影片真的蠻好玩的

以後有機會會常用影片來跟大家見面的




haha 希望大家喜歡肥菲作的影片

不過也是要謝謝老P百忙之中教我 (親)

話說開始寫部落格以來需要製圖 、flash也都是P教我的

從以前開電腦只會MSN的人 現在連影片也略懂一點了

在這裡我學到好多 也教到好多朋友、網友  更愛我男朋友 ~~~ (落淚)

(怎忽然感性起來了!!!!!)

哈哈好啦 以後有空再閒聊xd

不過這個髮膏真的很方便 (也轉太快!!?)

而且用起來不油膩

也不像髮膠一樣乾掉會硬硬的不自然

小小一瓶也很好帶出門


最後送大家一張肥菲無聊無梗之作

謝謝大家收看!!!






FIFI透可:

今天早上騎車好冷啊><

中午又熱的要命!!

DEAR們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是花超過一天去準備的哦! 記得離開前
推+讚一個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