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之前就很想寫食記之類得文章

可是礙於本人真的是出名的懶

或者有時拍穿搭的coffee shop 就會跟穿搭文一起介紹

haha 這次本人可是真的要認真的來寫一下食記了 (推眼鏡)


這次來台北參加品牌上市記者會

難得來台北 當然要約一下我們家愛人美芽

不過活動結束後打給她

竟然還再給我睡覺 (怒)

還好蓓蓓有空檔時間陪我等

不然我可能要一個人乾坐在Hana苦等二小時了(點菸)


這間是位於東區的coffee shop

整個造景富有濃厚的鄉村風味

首圖  一進門就是白色的柵欄

還有滿地的花花草草

外面還有戶外坐  這麼熱當然是裡面吹冷氣好嗎 (甩頭髮)




大紅色的門非常的跳色

但也讓整體的設計更鮮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許多非常可愛的設計

還有一些趣味的擺設


整個設計就是白色浪漫還有濃厚的鄉村風味

右下圖的土耳其藍小房子裡面是廚房唷!!





櫃台擺設利用雜亂帶出可愛的味道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牆上有一顆削到一半的蘋果XD




本人有個怪癖

很喜歡參觀人家的廁所xd

有些coffee shop的設計擺設都非常有趣

左圖的門進去 還要經過走廊才會到達廁所

(要是尿急的人怎麼辦XD)






muen非常可愛

一本小小的牛皮紙書


跟蓓蓓交換一下剛剛活動的拍立得

人家覺得蓓那張我比較好看

順便等愛睡覺的美芽

結果人來了 換蓓要先走了xd

下次要一起去蓓的coffee shop >///<



這是美芽的巧克力香蕉鬆餅套餐



好笑的是美芽一直在炫耀他的鬆餅多好吃

然後鬆餅的冰淇淋就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芒果鬆餅套餐

就加再一杯飲料這樣

鬆餅擺盤是真的很有賣點

不過味道沒有讓我可以評很高分~

這樣大概250元吧 !



這鬆餅真的吃不完

真要感謝老張願意幫我清完 (抱大腿)



飲料也不對我的味 是我太挑了嗎




這是美芽的老張的三明治  (繞口令嗎xd)



盆栽沙拉也太可愛了 >///<




今天一直顧著跟美芽聊天

我們電話都可以聊一二個小時

更別說見面了

不過才發現我們的合照也太少 (驚)

最後送一張美芽與老張 祝你們 永浴愛河 
 
FI:我的P呢~~~~~~ (淚奔)

(這食記的END也太怪)


今天的圖片拍的好不滿意

我覺得P又會跟我碎碎唸了><

不專業食記就到這裡

下台一鞠躬 (彎腰)

在哪裡?

Han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延伸閱讀

【食記】來下午茶吧 !!天母topo+ cafe' 質感好空間

【食。穿搭】東區小小世外桃源 Costumice Cafe





FIFI透可:

1.昨天又跑去作杏仁酸~

因為之前打雷射爆出一堆痘

痘痘是好了

可是留下很多痘疤還有粉剌 ><

所以昨天去清粉剌時超痛的

快飆淚了 T.T

不過粉剌清乾淨真的好舒服 ~

2. 然後推推讚又少了

那是我的精神糧食耶!!

愈多愈有打文章的動力!!! (握拳)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準備 記得要跟一個
推+讚唷!!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