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今天拍的 整個就是我的菜

話說中秋回家 整個文章就大抵累!!!

本小姐可是號稱發文速度啾咪快的!! (什麼是啾咪快?)

都怪我媽太想我了

也是在家裡就是舒服然後好吃懶作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如果你們是這樣想

那你們就錯了!!!!

我們家瓦蒂(外籍看護)回印尼過年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 吃飯洗衣拖地吧啦吧啦

我跟本就是免錢的台勞
 
還好我們家瓦蒂(外籍看護)終於回來了!!

她一回家我整個就是把她像女神一樣崇拜~~~

and立馬快快逃回來了xdd



整個中秋當過年在放假

積欠了好多文章~~

今天下午立馬去拍穿搭

然後晚上立馬就出爐了xd

今天是MPS的穿搭分享

商場都是以牛件褲為主


上面這件牛仔褲就真的超俏皮的

記得之前開始流行口袋外露

我媽都一直說人家口袋跑出來了

真的很不fashion耶我媽

P看到這件褲子也說 很像內褲露出來

真的很LOW!!!

快去參加一秒變格格學院吧你們!!


不過今天的大腿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粗

P:本人就這樣啊....(手刀逃)


褲子下擺也作鬚鬚處理

還有口袋的雙色配點點

很有復古俏皮風格

其實上半身隨便搭個背心就非常好看了

本人就很ㄍㄟ掰硬要外衫

拍起來變超腫的!!!! T.T


再來也是牛件褲

如果你要問上衣的話

請期待敗家文!!!!

(話說不知道已經拖了幾百年了)



這件上衣我超愛的

特色就在於後面有作塿空>///<

(應該是要介紹褲子吧大嬸)


這件牛件褲非常好穿

常市面上買到的牛件褲版子超硬!!!

貼身之下整個下半身穿起來就超不舒服

這件我就真的不是我在吹噓

而且褲子後面還有刷破蕾絲設計很有特色!


深色牛件褲也很好搭!




再來就是每年必流行的男朋友褲

藍抓紋破破感美國國旗牛仔男友褲

不過這件我褲起來還真的有一點大件

穿起來整個鬆 都感動的要哭了



這件二件式素面背心+粉色點點抽繩連帽上衣  也是走可愛休閒風

搭一件男朋友牛仔褲在可愛中又來一點率性MIX味道

話說布丁頭出來了!!

明天要去補染了><

淺色系再加上一點刷破

非常有大男孩味

從去年雜誌開始就一直看到這種男孩率性風格



隨性紮個馬尾 背個較有個性風的機車包

好愛這種風格呀>///<


商品資訊:
MPS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560202602

剛好又看到 9/05~9/19都免郵耶!!!

我說每次免運都會殺了很多人的荷包吧 (笑)



然後今天要送出一件牛仔褲

haha 老規矩

推+讚滿100就會送出一件高腰牛仔褲唷!!

記得也要留言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size是M號的 ^^



FIFI透可:

haha 今天FIFI又去台北參加品牌活動

就等我回來跟你們分享囉啾咪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準備 記得要跟一個
推+讚唷!!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