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糊焦了 朦朧美這樣

請原諒我臉跟嘴角邊的大痘子!!

之前去打了C9雷射後 本來前三天膚況還不錯

但後來開始漸漸大爆痘

而且是不常長的地方都長了

每顆直徑都很驚人!! (淚)

網友說那是過渡期

爆痘是排毒

我一定會熬過去的!! (握拳)


好啦!! 前題很簡單就是想要辨解一下XD

今天本小姐也來介紹KIEHL'S的眼霜

一次就給我三瓶讓我慢慢品嘗 (笑)





第一瓶 10.5亮白撫紋眼部精華

含有10.5%精純維他命C,是不論白天晚上都可加強眼周的精華液」


這瓶有效減少魚尾紋及眼周細紋,

專利配方多胜袪黑緊實因子能淡化黑眼圈並且明亮眼周肌膚

是皮膚科醫生的處方 !

使用時會有一點熱熱的

可以用手指的溫度去按摩眼部

像在熱敷一樣 讓眼睛放鬆很舒服 ~




本來就有熬夜習慣的敝人

眼部周圍自然會有黑眼圈

才用一個禮拜就有一點效果出現 !!





KIEHL'S 眼霜最有名的就是這瓶酪梨眼霜

這次可以拿到它真的是太開心了

當然也去咕勾一下

發現他在網路上評價很好!!

這下子我也可以放心試用(笑)


不愧是叫酪梨眼霜

打開就讓我想起故鄉的母親親手打的酪梨牛奶(淚)

(是在演哪齣戲?)

這瓶特別是針對偏乾性or敏感性肌膚

因為KIEH'S有獨特的『轉水機制』

可以為眼部帶來最大的保水度



記得用手指頭在眼部慢慢輕點拍

眼部周圍的皮膚可是很細緻的

別保養不成還長了皺紋啊!!

慢慢點開後 會發現眼部周圍好像一層膜一樣

就是這層膜讓眼部的保水度大大UP!!

看一下使用後的眼睛周圍整個水的很有光澤 !!




近看一照片就有發現推開酪梨眼霜後

質地會變的水水的 magic ~

保濕度真的超高 !!

像很多上班族整天待在冷氣房

不僅保養臉部 連眼部的小細節也要注意才行 !!


第二瓶是珊瑚草賦活修護眼霜




這瓶含有微生賦活因子可活化並幫助肌膚修護、加速再生能力

珊瑚草萃取可再造肌膚防禦牆,並強化活性成分的吸收

為有效的抗光老化成分,保護眼週肌膚細胞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可預防並淡化眼週細紋 喚醒疲憊的眼部肌膚。

FIFI都會跟酪梨眼霜交替使用

「酪梨眼霜」含有保水機制,可以保濕眼周,

「海源珊瑚草賦活修護眼霜」為修護眼周細紋為主,

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but 不要同時上兩罐眼霜,

會造成眼周的負擔,容易過於滋潤喔 !!!!  




以上這三瓶是我近期的眼霜使用心得

報告完畢 !!



購買處:各大百貨專櫃




haha 來公佈一下上次yoko的得獎人是~

51樓 dear ~~

不過可惜的是這次讚有到100個 但是推數沒有

不然就可以再多抽一個了 (攤手)

51樓寶貝 記得去留言版告知你的資料唷!!

然後之前的小禮物

今天就要寄出囉讓你們久等了 ~






FIFI透可:

最近發文又到了一個窘境

你們還喜歡看類似什麼文章呢

快提供給我 ~~~喵嗚~~

然後然後 很多網友推薦"女人的香氣"

真的好看耶!!!

不過他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 ~

感覺女主角超悲情>"<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準備 記得要跟一個
推+讚唷!!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