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颱風天一直狂下雨

都還好嗎各位DEAR ~

我不好!!!!!!!!!!!!!!!!!!!!!!!!!!!!!!

因為為了趕穿搭文給你們看

今天狂下雨還是出門拍照去!!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Miss.com秋裝8/30~9/1 免運!!

所以希望趕在這期間快讓你們看到

不過"免運"這二個字真的殺死不少人的荷包

每次看到免運 本小姐整個戰鬥力就提升了!!



不過下雨天的天氣很陰暗

我跟P一直在想要去哪裡拍 燈光比較ok
 
最後還是決定好久不見的Little Bear

這次分享Miss.com的衣服

每件我都好喜歡

挑了十件要來跟你們分享 (是炫耀)

不過下大雨 感覺照片也有點狼狽就是了(牽拖)

第一件是韓國Miss自訂復古色寬袖棉麻衫



這種衣服大家一看都會說是我的菜

前短後長的設計

加上飛鼠袖

很輕薄的棉麻襯衫

我就真的很偏愛這種個性風的衣服

衣服一寄來時

P一看說 全都不是我的菜 (牆角泣)





在領子還有袖口反褶處

都是另外的配色還有點點圖案

在個性中又mix一點可愛感



背後看起來好像沒穿褲子

看起來還蠻性感的 >///<



這普普風外套

柔美點點V領小袋縮口優質滑面外套上衣

真的超可愛的

圖案是百年流行不退啊~


材質是滑面布

裡面隨便搭一件T恤

再套上外套可以出門了 (笑)


也是超級顯眼的啦!!



可愛的衣服

就來一個可愛的大頭模式

(美見笑)



這雙精典學院風配色皮質高質感綁帶低跟牛津鞋

還真的被我拿到手了

其實之前就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下手

因為真的蠻好搭的




這件復古味小圓領蝶袖短版雪紡上衣 也真夠可愛的

就是看中他的小圓領設計

而且材質又是雪紡 整個就是正中紅心

這件是寬鬆版的

想遮淹身材缺陷

這種衣服衣服真的是首選

就算不紮進去也很好看!


簡單的黑白二色

還有小圓領

整個復古味十足





之前就一直想要找這種 森林系大V領木扣環長版針織外套 黃色系的小外套

因為今年就是流行螢光亮色系啊 (推眼鏡)

看很多韓搭或海外bloger簡單的T恤褲子穿搭

再加上亮色系的外套

整個就是顯眼無比


而且秋冬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這種針織外套

尤其現在這種不倫天氣

秋不秋冬不冬

還是隨身帶一件外套好 !




這張是臉根本還沒準備好

P就卡喳了...

超不屑的臉哈哈哈




輕薄大口袋長版棉麻襯衫 其實在衣櫥早就有一件了 (笑)

但版型不同啦!!


P:不就白白長長的衣服嘛....

FI:你不懂啦 (翻桌)


不過愈看後面會愈發現

我整個鬼打牆好像一直選一樣的衣服

真的我只要一陣子喜歡什麼衣服

衣櫥就會滿櫃同滿型的衣服...

賣的時候 就會很多眼尖網友發現

:FIFI你好像都很愛這種衣服吼 ~

FI:不行哦 ~ (再翻桌)



可是我真的很熱愛這類型的穿搭

簡單方便也比較率性

是P一直要把我變成 可愛甜美風


下面這張好像是"單某狼" 的情境 ...




夠瘦的女孩

也非常建議 可以整個把上衣紮到長褲裡面去

等我瘦身然後溶脂完畢

老娘要每天這樣出門 (播瀏海)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個包包

韓國流行皮革造型機車包

這款還有兩個顏色

但怎看還是黑色最百搭

也且比較酷

網友:酷哪裡?

而且他前面有一點仿冏包

不過是顛倒的 好可愛 ~

也有附肩背帶

不過第一是看到這種粗版的

背起來真的很有個性耶!!!

還有附小鏡子可以放裡面也可以綁起來唷!!

而且容量也不小

很好放東西

很愛它這種粗曠的設計感



話說從以前我就一直想要買機車包了

只是一直下不了手

明年P要是去了德國

我一定要叫他帶我去隔壁法國大採買

少說也要帶個機車包或小香回來 !!

不過去了法國不買LV又很對不起自已...

P:ㄟ !不要再作夢了好嗎? 你有錢嗎?

FI:你出啊... (逃)



接下庲這個LOOK我也好喜歡

上衣是 肩部雕花雪紡長版衫上衣

haha又是一件雪紡襯衫

真的是太愛雪紡材質了

看起來穿起來都很舒服

不過這件的特點也在於他背後的蕾絲雕花

微微的透視感


本來是一件平凡的雪紡襯衫

背部的蕾絲讓整件醒眼度大大提升!!

下面這張圖很好笑

其實前面是一個大電風扇

我們想要營造那種徐風吹的感覺

結果風太強哈哈哈







可翻袖碎花拼接大口袋棉麻料西裝外套

單寧西裝外套超少見的吧xd


扣起來會很明腰身哦!!

雖然圖片真的忘記扣了

可以看一下賣場MD



還有兩側的大口袋

有點下垂寬大的設計

視覺上會讓腰更細!!


袖口的拼接布

讓整件西裝外套更有生氣!!



每次去LITTLE BEAR都吃蜜糖土司

今天吃三明治

這個是起司番茄口味 (蛋奶素)

裡面有特別的醃黃瓜醬

簡單的配料

整個味道就超級到位的!! (抄筆記)

還有奶蓋紅茶

真的超級推薦!!

上面那層奶泡超棉密!!

(怎麼變食記了XD)






下面這件雪紡超級長版襯衫

純色系雪紡質感層次長版上衣

真的是我的最愛~

我都拿來當外套穿

可能韓劇看久了整個穿搭真的會一直在變(扭)



之前有看一部"壞男人"

裡面的女主角就看到他外面穿著超長的外套

心裡就想我也要去買!!!! (握拳)

然後就被我等到了 哈哈哈



裡面可以簡單的T恤加高腰褲

雖然我今天忘記帶褲子出來了 ))揍

然後再搭個比較有個性的高跟鞋!!

整個就是仿韓妞穿搭

真的就超有型的啦!!!



haha今天真的是來放火燒你們的

千萬別怪我

Miss.com的單品真的質感還不錯

而且設計也都是我的菜

賣場:

Miss.com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838171968


再提醒一次

今天跟明天二天秋季商品運費哦!!!

趁著颱風天感受到微微的初秋涼意

快去衝吧女孩~

(我真的很勸敗耶xd)





FIFI透可:

1.小禮物最近真的比較忙

然後這二天又刮風下雨

今天天氣比較好

會開始陸續寄出囉 ^^

讓你們久等了 SORRY (鞠躬)


2.在粉絲團二手拍賣搶標固然好玩

但並不是讓你們隨易棄標的地方

只是希望提供一個平台可以讓你們拿到便宜的衣服

我知道大多數人都是乖寶寶

但是就常會被二三個氣到吐血

真的會氣到不想再辦二手了 (淚)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準備 記得要跟一個
推+讚唷!!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 的頭像
    FiFi

    FiFi's Life ♥ Material Girl 小氣敗金女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