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中分又出現了

常以all back出現的敝人我今天因為中分瀏海最近很乖

也有留長的趨勢 所以今天就以中分來跟大家見面

不過除了髮尾不夠長 加上之前被人家剪的虛虛的 (淚)



總而言之今天還是以中分造型來個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希望 (不喜歡就死定了!!!!)

今天來分享lisa lisa的衣服~

這一件衣服 吊帶荷葉邊雪紡連身褲 聽說男生都不會很喜歡

說穿起來很像阿嬤

真的很不懂的fashion耶

那人一定hold不住場面xdd

不過這張P整個也把我拍的太瘦了吧



連P也說不喜歡XDD

還有人說像時尚阿嬤

不管別人怎說 我還是好喜歡

本來就很喜歡連身系列的衣服

而且夏天也是最適合雪紡的季節了!!


尤其是可以拉平肩的設計

露出鎖骨

真的好性感>///<



荷葉邊的設計讓整件在碎花的俏皮中帶出點浪漫感



在抱怨以久沒有去coffee shop拍照後

今天終於去了~長榮路巷子裡的"room"

這間之前去過一次 但是客滿就回家了

後來看了V妞的照片

又想去一次看看

不過這次我就有先打電話預約了 (呼)

這張P真的拍的好有氣質哦 (灑花)



不過真的是客滿

我們的座位是長桌跟別人共桌的

跟P聊天很小聲有一點驚驚 其實有點不自在

飲料還蠻好喝的 鬆餅就正常~


不過有一個小插曲就是

我們拍照拍到一半 要去換衣服時

店員跟我說:我們這裡不太適合外拍

(我算是外拍嗎?)

FI:為什麼?我看到網路上很多照片啊

店員:就是拍可以 但是沒辦法廁所一直換衣服

這時我就一直在想 很多人都在拍照啊 為什麼只有我不行

後來想說 可能他們廁所不外借換衣服吧

可是廁所借我換衣服又會怎樣嗎........

真的是好多個疑問......

總而言之 店員的態度很好 只是這rules讓我真的不太開心




這件 波西米亞風蝙蝠袖蕾絲雪紡上衣

真的很有夏天的味道

讓我一直處於夏日的波西米亞風情裡(笑)



胸前還有流穌綁帶

連貫整件的設計

在小地方就可以看到心機處xd



下面這張我好喜歡啊~~

超級背殺xd



民俗風荷葉邊鬆緊腰鏤空刺繡純棉上衣



這件衣服還有白色

之前一直白色跟藍色在選

可是白色上衣真的太多了

所以還是選了藍色



一樣是平肩設計加上荷葉邊

袖口設計跟鏤空剌繡我也好喜歡>///<

(你什麼嘛都喜歡)








日系沁甜蕾絲罩衫洋裝兩件組


自從不借廁所後

本小姐真的超猛的

直接就在外面換起衣服來了

超害怕換衣服的猙獰面孔被偷拍

(你以為你誰啊~)



這件是二件式

外面這件蕾絲罩衫還可以分開搭


這件蕾絲還有雪紡蛋糕裙的搭配

真的是夢幻組合

這真的是P sir的菜啊~~

P:>///<

Fi:= =





日雜Mina手鉤鏤空圖案花罩衫式連衣洋裝+細肩帶背心裙



這件一樣是二件是

裡面還有附一件背心

不過這件真的好適合夏天的海灘上

裡面單穿比基尼>///<

(大嬸!清醒點!能看嗎?)




不過如果跟FIFI一樣是大屁股的人

就要小心一下了!!

敝人真的很熱愛長版系列的衣服

但是屁股大真的會很貼啊 (淚)

好想去雷射溶脂啊~~~



復古風經典款雪紡連身洋裝(附腰封)

今天真的鬼打牆

選衣服的時候都沒有發現一直在選平肩系列的衣服

到剛剛在整理照片才看到XD


不過這件真的很有氣質耶我說~

而且也是雪紡材質

又是我最愛的百摺裙~




這件真的好有女人味啊~~

P多喜歡每天把我打伴成這樣

偏偏這又不是我常穿的衣服(笑)


最後一件大家應該就很眼熟了

就是我之前穿去穿加哈根達斯活動的衣服

民族風刺繡荷葉邊細肩帶連身洋裝

之前一直被問是哪一家的

你看這不就來了嘛~(播瀏海)




我說這間coffee shop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可惜的是

人家後來都在外面換衣服><

(硬要再complain一下這樣啍啍)



不過今天的衣服真的跳tone也是跳很大

一下子民俗風一下波西米亞一下復古一下熟女系

今天七件衣服真的飽你們眼福了 (笑)



店家資訊:

LISA LISA

http://goo.gl/bzz9y





FIFI透可:

1.今天敝人要跟大家認個錯 (跪)

就是最近回留言速度很慢><

因為人家很迷韓劇~~~~

不過昨天我有訓鋉自已一邊看一邊回的功力

哈哈哈哈哈

不要丟下我 ~~我還是都有看留言的~~~啾咪啾咪 (啾咪個屁!!!

2.昨天跟蘋果一起去打美白針

今天還要再去打C9雷射好緊詹

快點除掉我臉上的痘芭芭~~~~喵嗚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去準備   給個
推+讚嘛~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