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甜美一夏X酷夏GIRL  你們喜歡哪一種?

感覺好久沒來穿搭一下

打文章打的好興奮xdd

這幾天MC來

身體腫的很誇張

接下來的穿搭都不知道怎麼拍了

話說前陣子過的太幸福

體重又直升了一二公斤

等這次MC結束要再來個MC減肥法哈哈哈




好啦好啦

好久不見的穿搭單元又出現了

最近真的吃太腫

好懶的拍照 (淚)


今天是跟 QUEEN ST. 的合作穿搭唷!

裡面商品不多

但都是店長從韓國帶回來的哦!

數量也很少

如果想買手腳真的要快耶!!



韓.翠綠碎花洋裝

又來一件百褶洋裝

最近真的被百褶燒到體無完膚

看到百褶裙系列就想下標

再多的手都不夠我剁啊!!


夏天就是要來些小碎花花草草之類的

但如果怕太花俏就可以選這種淡淡的綠色


整件的流線設計

還有百褶裙

更帶點可愛的復古風


腰邊有鬆緊設計

不需要再另加顯腰身的搭配

後面的木板整個就很像日本時代的造景

話說後面這家是素食的小吃店

下次有空再去吃看看







今天來到 iori 喝下午茶

不過今天男伴不是P sir

看我多久沒跟P出去了 (淚)


今天我的攝影師是JAGA

雖然你不滿意我幫你拍的

但還是要把你放上來亮一下XDD


Iori是老房子下去改裝設計的

流露非常濃厚的復古味

是真的還蠻有下午茶透可的feel



不過我說餐點可不便宜啊!!!

下面這個聽說是必點的招牌冰淇淋就要90塊了

不過是真的還蠻有獨特的風味!!



哈哈哈你看你看

我也是有酒窩的好嗎好嗎好嗎(播瀏海)




背部條文雪紡T x 花苞西裝短褲



又是一渡超韓的穿法

不過最近真的吃的太腫了

紮進去小腹都跑出來見客人了(淚)


正面看是白到正常不過的T恤

但是真正的心機是在背後啊!!!

透明的!!

充分流行了今夏的透視感!!

(屁股太大 請性感草莓姊來蓋一下xd)

棉x雪紡的mix搭配真的太棒了!!

還有顯瘦的直條紋 !



褲子的質感真的很好

目前接過好幾家的穿搭合作

其實要看是不是正韓貨

真的料子就看的出來!!!



可愛的是在西裝褲還有作一點花苞雙層設計

真的很可愛>///<






LONDON 長版T




字母長版T真是百年不退流行款

尤其歐美明星

隨便搭個夾腳拖就出門還是很有型


我也最喜歡這種單件好搭配的上衣

加上我特愛的忍者鞋

還有超復古雷朋眼鏡!!!

COOL GIRL再現風華哈哈哈

這眼睛可真是大有來頭的耶

這可是JAGA他爸流傳下來的

看是不是真的超復古XD



我超愛的

可是沒得買啊(淚)




這件也有點小小心機

就是在側邊處還作個小開叉

露出一點小性感

是想迷死誰啊 ~  (笑)

P:我沒去啊!!不是我




賣場也有粉色系

也超可愛的!!

簡單來說

這種長版上衣真的是好看又好搭啊!!!

店家資訊:

QUEEN ST.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queenst





FIFI透可:

MC來整個全身軟到不行(淚)

下一篇就是你們想看的86門市文

正確來說是部茖客的自拍照吧XD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離開前記得要幫FIFI按一下推+讚哦~~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