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不管對男生或女生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色甚至是桃花哦!!

下面是之前我在看女人我最大

覺得很實用

可以跟寶貝們分享的東西!!

(為了copy這些畫面本小姐看了好幾次了呀~~~)



打造民俗風


記得去年暑假FIFI也有發一篇假編子髮妝文【髮妝】日系麻花辮 四種造型超方便 (已設定連結)

我說 麻花辮真的是流行百年不退的東西!!!

(後面還會再提到哦!)





如果是不敢動髮型的人呢?

也可以選擇一些髮飾來裝飾一下你的頭髮

沒有固定功能 就只是純裝飾!!






還有一個從去年就開始流行的香蕉夾

FIFI也買了不少個

有的還被我用壞了!!



剛好有人說香蕉夾超難用

可是FIFI覺得很方便很好用耶!!

兩邊都有造型

而且一夾就上!!




接下來開始介紹今年的髮型

從幾年開始就流行的鮑伯頭


話說FIFI之前也風迷了一陣子

也是因為髮質變差就剪掉了我留了好幾年的長髮

雖然評價還不錯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較適合長髮就又開始留長了







小曼老師推薦東方人可以try 3號頭



3號跟4號髮型差不多

但就會覺得4號比較沉重一點

答案就是顏色啦!!

髮色跟一個人看起來的精神有很大的關系!!




接下來是介紹中長髮



像FIFI現在就是中長髮!!

我也好想燙像圖2.3下面捲捲的

但又怕傷害髮質不好留長!!!



圖2是秀場常見頭

而且中分雖然很個性

但是因為下面燙捲

所以呈現出一種個性浪漫風格!!


而且中分也是非常流行的髮型!!

也非常的不花錢!!!

(目標中分!!!)

.
3號的娃娃頭

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

重點也在於要有厚度的娃娃頭瀏海!!!




再來是介紹長髮

今年的捲度流行在顴骨以下

整個頭髮會呈現出三角型狀!




3.4.5.6號是歐洲大品牌所發表的髮型

都是一個正三角型的捲度!!

1.2號是現在日本最流行的捲度

跟長頭髮瀏海的剪裁






妹妹娃娃頭是所有東方女性最喜歡剪的頭髮!



之前FIFI後來好一陣子都是剪娃娃頭

包括這次染完頭髮

還是修成了妹妹頭


如果直髮跟妹妹頭已經一成不變了

建議可以燙像3號圖那樣

下面是澎鬆大捲

FIFI也好想燙

但是現在是黑髮

燙完感覺不好看....

還是乖乖先留長髮再說吧!!



下面這兩張圖是秀場女孩子常見的頭

1號是頹廢風(起床不就這樣子了嗎)

2號是甜美個性




如果真的沒有錢改變

也沒有錢剪頭髮

中分可以試看看!!




想要變造型的話

辮子也是必備的元素【髮妝】日雜超推!! 日系瀏海麻花辮 



還有這篇也是哦!!【髮妝】超簡單!!學起來你就是日系女孩

不管你編在哪裡都可以

就是一定要有辮子元素在!!




接下來就是今年的流行顏色啦!!

下面是膚色怎麼搭配你要染的顏色的對照表!!

我想本小姐應該是偏黃膚色吧!!!




之前也一直染紅色系 

但都很快就退回來黃色啦!!

所以這次就乾脆染黑 讓它慢慢退XD!!




要注意膚色偏麥黑

千萬不要染帶黃帶橘

這樣會讓你感覺髒髒的!!


黃皮膚建議色是咖啡紅、棕紅、銅紅色!

可以增加你膚色的氣色!




還有這是金年流行的一大色之一 

古銅金

建議可作為挑染!!

除非是很白皙皮膚的人

蠟黃膚色的人就不太建議!!






這一色是今年非常推薦大家染的顏色!

(FIF也好喜歡這個顏色!)

它是一點點咖啡色帶一點沙金色!

而且很適合東方人!






再來這顏色就像FIFI的顏色

感覺雖然是黑的

可是他是雙色染哦

像FIFI這個就是黑色加藍色!!

今年也非常流行雙色染!









再來是增加好氣色的顏色

皮膚帶灰也很建議染這顏色!

銅棕色

頭髮會很有光澤度

氣色也會很好!!







以上就是FIFI幫大家整理這次女人我最大所撥出的2011流行髮特輯

讓家沒第四台電腦沒PPS的人可以看哦!!!(應該是沒有人了吧...)

看過這集的人也可以再復習一遍!!

畢竟圖片會比影片印像更深刻!!!!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看著自已的膚色是找到自已的髮色哦!!!


後記:

1.我們家的PPS不能調快調慢

劃面只要一過

就要重新看了= =

有時候暫停劃面按錯

也會按成重新開始

所以這集本小姐看了N遍啊~~~




2.看完這輯其實我好後悔染黑色哦!!

(可是黑色髮質很好耶!!!)

春天就是要用亮色系來呈現

可惜紹娘不準啊~~~~~

沒關系

我等它慢慢退色!!!




看在我已經看到可以倒背如流的份上

幫FIFI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