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以近距離真面目見人了


話說我的雙眼皮也差不多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是可以見人的階段,但還是算腫

醫生預估要二~三個月是最自然的,

所以今天看到眼皮腫腫,是因為還沒消腫,

不需要替我心急,我個人還蠻想信醫生的技術的

((當然完全消腫後,我也會分享!!! 請大家耐心等待


雙眼皮雖然還腫的,卻抵擋不了我想要分享好物給你們呀!!!

今天要來分享LJH麗緻韓家的產品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印象就還不錯


LJH麗緻韓是韓國的醫美品牌,是LJH醫美診所裡專業皮膚科醫學背景所成立的皮膚科研究所

由三位專業皮膚科醫生於1999所創立,目前也是韓國頂級的醫美品牌呢 !!



很多人不知道"隔離霜"的功用 ?

隔離霜其實就是在保養後,上底妝前,所上的化妝品

可以幫助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

至於有沒有潤膚色、隔離紫外線的效果,就要看隔離霜產品本身的訴求。



今天要來分享LJH這二隻,各有不同的功用呢 !!!

可以看看我的使用心得來看看你們想要入手哪一隻haha

左: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右: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上面這二支隔離霜訴求的不大一樣,先來看這支

先來看這隻『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北市衛粧廣字10104461號】




我個人真的還蠻吃外表包裝這套的

這隻的專櫃級全金色包裝還有設計,

拿到商品時,其實心裡還蠻雀躍迫不及待試用看看!!



隔離霜的壓頭設計真的非常貼心

省了轉開蓋子,跟用力擠出軟管的動作

省事好多haha

小小的設計也看的出產品設計的用心呢 !!



擠出來看到隔離霜 ,細看真的會有一點小驚喜

因為隔離霜還帶了一點珍珠光澤,非常特別


產品成份:
-腺甘:撫平皺紋,對抗老化,維持年輕光采。
-魚子醬萃取Caviar:豐富的養分,增強彈性,防止老化。
-珍珠粉:透亮淨白,延緩老化,加強保濕



將隔離霜抹開後,珍珠光澤更加明顯啦haha



整個手背塗抹完畢,

跟一般的隔離霜比較起來,真的是亮澤很多呢!



這瓶較不訴求潤色效果,所以色澤偏自然感

但是全臉上完這瓶
『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有發現臉上真的有浮現珠光的色澤感,非常透亮



((這陣子臉過敏長痘很嚴重,下次有機會再另外分享



有發現肌膚透出來的珍珠光澤嗎 >///<



這瓶當妝前隔離霜,幫助底妝透亮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底妝上完後,依舊可見光線打在充滿珍珠感隔離霜的臉上,所反射出來的光澤呢!!

以前我都沒有上
隔離霜的習慣,後來知道隔離霜的重要後

現在妝前一定會多上一層
隔離霜來打底,真的有發現底妝會較容易吃妝

而且也不容易掉妝哦!!!!

((當然要依膚質來選擇,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唷!!



接下來要分享第二支是有不錯的潤色效果的

『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4461號】



這支含有高機能性保養成份外,

還有防曬係數, 並且可以控油,

非常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



一樣是貼心的壓頭式設計

有時候產品用不用心就從一些小細節設計就看的出來了!!



產品成份:

─LJH Repairing Complex:活性成分複合體,加速成分滲透吸收,深層修護肌膚。
─熊果素Arbutin:美白肌膚,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腺Adenosine:撫平皺紋,對抗老化,維持年輕光采。
─二氧化鈦:溫和物理性防曬成分,阻擋紫外線侵害,維持肌膚健康。
─sebum control powder :控油輕質粉末


這支較不一樣的是,他有防晒系數

也有很明顯的潤膚色效果唷!!!

有時我想快速簡單出門都上這隻,既有防晒也有潤色效果

非常方便




因為眼睛目前盡量不要上妝

所以可以看的出來上完妝的左臉跟左眼周圍暗黃肌膚的比較!!

這隻的潤色效果真的不錯 !!



再看犧牲一點的左右臉二邊比較

絕無修圖,很明顯的色差吧!!!!



這隻雖然有潤色效果,但擦起來很清透

不會有厚重的妝感唷!!!!

(眼睛還算腫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有潤色效果又有防晒系數,簡單底妝出門很方便

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在底妝前上,可幫助底妝呈現出來珍珠光透感


重點!!!!!  藍色那支隔離霜是可以跟珍珠光二支混合使用哦,

依膚質保濕度來調配,

珍珠光那支很保濕

乾性肌膚也可以藍色BB霜少一點,珍珠光多一點,以此類推唷!!!!

二支搭配起來底妝的效果一定更棒 haha



以上就是我試用 LJH麗緻韓二支隔離霜 的試用報告,讓你們參考

當然你們要跟我一樣入手二支我也是不反對啦嘻嘻



產品資訊:

商品購買連結

麗緻韓官網:

加入麗緻韓官網成為會員, 可免費得到試用套組+100元購物金喔^____^
 
麗緻韓粉絲團:





今天有老方法推+讚留言小禮物兒以上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