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可愛的台灣啦 !!!!!!!

不過整理照片打文章時也好懷念這裡的美景

最近多稠善感太多事,沒有什麼話好扯

我們直接跳入主題 (跳)

其實這照片還不是全部耶(掩面)

因為有的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了

我就先有把找到的集合起來拍照,但細項會一一提一下



話說德國折扣季真的太太太太好買了

有夠誇張的便宜,大概都會是原價的2~3折

這咖黃色冏包HM購入,大概五折左右

黃色亮眼又實搭,重點是容量也大好適合我這個包包愛裝垃圾的人~




除了包包還有項鋉、雷朋眼鏡一樣是HM購入的唷!!!




衣服的話這次真的都是撿到便宜

除了一件10歐 (原價要25歐)

其都都在3歐4歐解決 !!!!!!!!!

折扣季的戰況真的滿地被搶的衣服非常狀觀

這次入手的都是簡單的T恤背心較多




這件三歐吧 !!! 我很喜歡他的夏天感覺的塗鴨



這裡的衣服其實老實說很少有設計感的東西

大多都是休閒路線居多

來這裡我也愛上穿T恤出外,這次就入手了三四件折扣的衣服非常便宜



再來這件長版的衣服不到5歐耶!!!!!!!

合起來加個腰帶就可以當洋裝穿了

不過我都拿來當外罩衫搭

搭配的可愛甜點T恤也是這次的戰利品兒 ,印像中二歐吧 !!





這件就是剛剛說的10歐的雪紡連身褲

夏天就好愛這種花俏的衣服

管男生喜不喜歡哦!!!! 作自已不是很舒服嗎!!!!! (甩髮尾)






再來這就真的超便宜啦

這裡的H&M還有NEW YORK這二家折扣季真的超好美

尤其是比基尼打折的%很嚇人



可惜的是買了卻沒有機會穿它下水

明年一定要找到機會穿它))握拳



H&M一定要帶個內衣或可愛的睡衣啦!!!!!

右邊那件太性感 ,但是打折忍不住就買了

目前只有老P穿過一次而已…

老P:幹麻一直說啦 !!!!!!!!!!!!!!!!!



這件是上次去ZARA買的,法國的ZARA有沒有比較便宜感覺是沒有

不過太久沒逛了真的忍不住帶了點東西回來

這件罩衫就不是折扣品



除了雪紡上衣之外還有一件折扣的長版針織

再來這雙鞋我真的好愛它啊 >///<

是想都沒想什麼就放入購物籃了

酒紅色就好有秋冬的味道

最近應該會是我穿搭的小幫手 嘻嘻



在ZARA還有買到這個不對稱的耳環,海星跟海馬的組合

不到3歐的樣子 !!!!

這真的有讓我撿到寶的感覺 ))扭



這次要說收獲最大的就是飾品啦!!!!!!

便宜到爆炸,在台灣都不買飾品的人

來這裡整個失心瘋耶 !!!!!!

飾品折扣起來也是便宜爆炸





我好愛那種大顆大顆的戒指哦!!

有份量感才看的到呀哈哈哈




這個也是H&M買的耳針

你說這組是不是太可愛了!!!!!!!!!!!!!!!!!!!!!!!!!

重點換算起來台幣不到160左右而已吧!!!

一付不到30塊耶各位鄉親 !!!!!



飾品類其實很多耶 !!!

只能說這裡的飾品真的太好買太~好~買~了~

不過也常常被我買一買就不知道丟去哪裡 ><



這個感覺是來德國必買的德國百靈油

好用程度網路上有找一下,感覺還不賴

重點是德國買比起台灣便宜太太太太多了!!

可以拿來送給長輩 !!


好啦!! SWAROSKI在德國買真的好~便宜~

偷偷說,這是我選的老P買給我的結婚戒指

我選了一個款式優雅簡單,重點應該是裡面最便宜的吧!

(我真的是太節儉體貼的少婦了)))) 灑花


這個是在藥妝店 “dm“ 購入的有的沒的

朋友說裡面很好挖寶

bebe是她大推的乳液,我有偷打開聞一下好香 >///<

是baby在用的唷!! 藍色的是護唇膏,還不錯!!

下面那個就是台灣也有的小菊花護手雙囉 !!

最右上那個也是朋友推薦很"時尚"的口香糖 哈哈哈

連口香糖也搞的跟保險套一樣XD

它口味有很多,這個包裝口味我超愛!!

雖然沒有吃口香糖的習慣,但就想買回來台灣懷念一下


這個是在德國的小店買的,德國還蠻多家飾品包包的小店

有時候一打折下來真的驚人的便宜

下面是在"Clair " 買的,超可愛的唇蜜對不對



包包還可以打開哈哈



包包類其實也入手了一些沒有拍到照

之前有發過文可以看看兒 ~

【穿搭】你不可不入手的時尚代表 ♥ 近期購入手拿包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2558




墨鏡也是買一堆啊 !!!

到底有幾雙眼睛啊我 !!!

之前也是有發過文章可看一下兒~

【配件】對抗艷陽必備時尚單品 ♥ 詢問度五款墨鏡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3499



中間那付圓形鏡面款是在法國的小店買的

也是剛好遇到打折超爽快,才5歐耶!!!!!

而且超酷的啊!! 本來要拍實載照給你們看

但是老P說他幫我拍的會他也會入鏡一直不肯拍 …(什麼鬼理由)



其實還有很多一一介紹有點懶XDD

改天有時間再慢慢分享呀比~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