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這陣子用的四個小法寶 針對夏日來講,每一個都是好物耶!!

重點是它們的設計都偏較日系可愛的樣子

也是因為Angel key是日本的一個牌子啦!!

很多日本女生都很愛用呢



從洗臉的產品開始分享好了,

Angel Key 安妮公主泡泡清潔乳

價格非常非常的平價實際

擠出一點點就可以搓出非常多的泡沫唷 !!



泡泡洗臉更可以深入細細三毛孔帶出髒東西

對皮膚來講也比較溫和不剌激

會是我挑選洗面膜的首選條件之一

而且洗淨臉後皮膚也不會緊繃唷 !!



Angel Key 魔淨角質按摩泥

這瓶就是如名是去角質的一種

使用方法除了一般的洗完臉後去角質之外

很棒的是可以二用兼面膜使用

去角質的重要之前就講過N遍囉 !!

如果臉上的老廢角質一堆,無論你擦了多昂貴的保養品都是浪費而已

角質層基太多就會讓皮膚看起來沒有光澤度,

皮膚摸起來也會較粗糙,堆積在表面黑色素更是難以代謝

你說去角質有多重要就多重要吧 !!



方法:

洗完臉後把臉上的水份拭乾

前幾天臉長了一顆大痘痘 (淚)



取出去質按摩泥孵在臉上

質地就像泥狀一樣帶點顆粒



敷完全臉後,輕輕按摩臉部2~3分鐘

按摩可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增加臉色的光澤

我會在鼻子、下巴、額頭會再加強按摩一下

按摩後後就靜敷10鐘左右



去角質我都1~2個禮拜作一次,所以一條可以使用超久的

aber也是建議開封後6~12月用完會是最好的 !!



再來就是夏天大家最愛的美白保養品

Angel Key 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但擦上後非常清透,

吸收速度也超好



下巴是還沒抹開的樣子,臉頰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而且擦上後的皮膚跟沒擦的皮膚會有一點淨白的色差唷!!



再來就是夏日艷陽最最重要的防晒啦!!

這瓶可是陪我東征西伐四處背包的寶貝呢

Angel Key 陽光天使高效防晒



按壓瓶口很方便取用

質地跟一般的防晒乳比較沒那麼水

這瓶主要是臉部使用的唷~~~

but 這瓶有SPF 50 PA+++

所以除了臉兒我還有擦身體兒~ 可以擋超久的啦呀比

對於我這種長時間在外面背包曝曬又懶的補擦的人是最適合不過了

而且可以臉身體兼用節省行李是最方便啦 !!



擦了還有一點潤色效果,最明顯的就是膝蓋處

左腳有擦防晒乳,看起來就比右腳的膝蓋潤白一點



小小瓶設計又可愛

炎夏出外真的不能沒有它耶 !!!!!

照片就是我們去奧地利跟克羅埃西那幾天

真的是大豔陽啊!!! 真的是多虧有它才沒有晒的很黑

不然回來早就是小黑炭一隻了

話說遊記我在整理囉 !!! 順利的話明天就可以發奧地利的文章人間仙境Hallstall



以上四件我在Angel key發露的寶物就分享到這裡完畢 (下台)

產品資訊:Angel key





♥ AFTER TALK ♥

前天新發露到李敏鎬的新韓劇"信义"

你們看了嗎看了嗎看了嗎!!!!

帥到翻 >///<

二天就追完六集,這個禮拜的快快快出來啊))扭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