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夏天我要去海邊 ~~~~~~~~~~~~

話說上次買了比基尼一直還沒穿過

好響往跟外國人一樣穿著比基尼躺在沙攤上晒太陽唷 ))扭

不過話說上次去河邊拍婚紗時,也看到河邊很多人穿比基尼躺在草地上

來這裡這麼愛晒太陽的我,怎能放過這麼絕佳可以穿比基尼的地方呢!!

我這個禮拜就要衝去晒太陽啦   (不要拉我)))

老P:你要讓老肉衡飛我也管不了 (挖鼻孔)



雖然說這跟今天的主題一點關系也沒有哈哈哈

可是來這裡變的很愛晒太陽倒是真的 !!!

所以防晒跟美白一定要作好呀 ))握拳

今天就是介紹一組美白保濕二兼具的保養品

後用一個月後的分享



佳醫美妝為佳醫集團今年新上市醫美級保養品

 所有的成分為低敏且也適合於術後使用

這整套的保養品

首先先來介紹這隻"晶萃柔光潔顏霜"



洗面乳的質地非常紮實

所以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唷!!



洗面要使用泡沫輕輕的在臉上按摩洗淨

洗臉也是肌膚的第一道保養,輕鬆洗淨臉部的汙垢

非常好沖洗,洗完後也沒有緊繃感唷!!



洗完臉後使用的是"淨白保濕化妝水"

可在洗完臉後緩解肌膚乾燥,使肌膚自然呈現淨亮白




這瓶我很常使用化妝水濕敷

用化妝水把化妝棉浸全濕,然後敷在臉上



帶來德國的化妝棉已經使用完了,這是在德國買的,很大片XDD

這瓶兼有"美白"、"保濕"的效果

拿來當面膜濕敷用效果再好不過了

通常化妝前有時間的話我都會用這瓶來濕敷

長期敷完之後臉部還蠻淨亮的

而且後續上妝也非常服貼呢



次來就是普遍的化妝水使用方法

在洗完臉後,一樣沾濕化妝棉

避開眼周,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螺旋式按摩方式

以輕擦、輕拍、輕壓三個順序使用於全臉



白皙保濕你的臉頰,漸緩脫皮困擾唷!!

這瓶可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肌膚



"煥白修護精華液"

用來深層潤澤肌膚,煥白淡化斑點、

緊緻毛孔效果,全天候防護肌膚



質地就是一般的精華液稠感

可適用於所有類型肌膚唷!!



使用方法:

擠1~2下,以輕擦、輕拍、輕壓,三種順序使用於全臉

針對局部黯沉、細紋處,可加強塗抹,停留3~5分鐘後

再以指腹輕拍幫助吸收

可幫助擊退黯沉,輕鬆擁有水嫩美肌

我主要拿來擦痘疤部份加速紅點淡化真的還蠻有效果的 !

而且不會很濃稠,按摩完很快就全數吸收,想要拍個照也拍不出來XD



最後一道使用這瓶"清透保濕乳"

這瓶是較針對我現況的皮膚,我選擇的是油性肌適用的唷!!

滋潤肌膚,解決惱人的泛油光與粉剌、痘痘,幫助調整油性膚質



按壓式取用,很方便

發現瓶口處還有保護性塞子,也太貼心的設計



質地一般乳液狀,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不會香過於剌鼻,還蠻舒服的




雖說是乳液,但就是如名非常的清透

擦上臉後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像水一樣延展性很好,用量算省

臉部吸收後感受的出來非常保濕 !!

這瓶真的非常大推!!



連脖子也不能放過呀 !!



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白透透 ))開心

而且底妝也很服貼呢

接下來我也要讓黑人P哥來作試驗了呀比~~~~


佳醫美妝官網資訊:

http://plus.ubeauty.com.tw

商城資訊:

http://ubeauty.amsmall.com/


原本以為名信片大家沒有很愛

但後來發現其實很多人喜歡國外的名信片

每次去哪裡玩都會買個幾張來寄給你們,跟你們一起分享我的旅行

但每次留言的人好多,但是名信片就只有幾張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作到每篇都可以抽出一位寄送

(前題是有錢的話haha)

所以文末也會不定期的寄出名信片給你們

(你們想寄給我也是可以哈哈哈)

名信片獲得方法如下: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回答 ~ 請問:你最歡今天介紹的哪一瓶?為什麼?


8/21抽出: 14樓

快快三日內 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電話、住址(郵遞區號5碼))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