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一個喜憨女孩 嘻嘻嘻

不瞞大家說 我小時候是一個非常不愛刷牙的女孩

但隨著年紀增長會愛漂亮才發現一口好牙的重要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小時候的壞習慣所以很多都蛀光了

所以後期我都會非常注重牙齒的健康還有牙膏的選擇

(這陣子還瘋狂的想要載牙套><)

在選牙膏時除了美白的成份還有有牙周病跟預防牙齦出血這些功效我都會注意!!

所以這次就選擇了『雲南牙膏』來試用看看!



雲南白藥的創始在中國 可是有百年歷史跟口碑

也是中國的前五大熱門商品

在對岸是媲美牙膏界的精品 品質優良

不過台灣的生產條件要求較高、規格也較嚴格

在台灣上市的雲南白藥牙膏一切符合高標準

口味也依台灣人的習慣來作調整



雲南白藥是歷史非常久的老牌子

記得小時候跌倒有傷口媽媽一定會抹一大坨藥膏在傷口上

印象中好的效果很快

後來長大才知道原來那個就是雲南白藥

所以看到這品牌還真的蠻親切的 就好像看到阿母一樣(?)

這次出了雲南牙膏主要的訴求就是預防牙齦出血

本小姐真的是非常需要(握)



說到牙周病 不知道大家對牙周病的認知有多深

說簡單一點牙周病就是牙地基出了問題

如果沒有預防治療 牙地基流失掉 牙也保不住了

這可是成年人拔牙的主要原因之一呢!

牙周病最明顯的症狀之一就是牙齦出血口臭

像我刷牙時就有牙齦出血的困擾

這陣子使用雲南牙膏真的大大減少出血的次數!



為何會有牙周病或者是牙齦出血、牙齦腫等一些病呢?

就是牙齒清潔沒有作好

牙面上的細菌軟垢沒有及時清除

唾液中的鈣離子將牙菌斑鈣化慢慢地形成牙石

牙齦長期受到牙石的刺激 就會造成牙齦鬆軟

so當刷牙或進食時就會造成牙齦流血的情況

所以每次飯後我一定會刷牙

就算外出也是會攜帶牙刷牙膏



當然刷牙也不是隨便刷刷就好

小時候有學過的"貝氏刷牙法"

正確的刷牙方法可以預防很多牙齒疾病唷!!



不過今天真的又是犧牲的一篇

連刷牙照都拍出來了

其實檔案夾裡還有一些奇怪的臉部表情 都是老P愛亂拍

都不等我擺個pose之類的啍啍

老P:刷牙是有什麼pose好擺的


最喜歡的還是刷牙完後嘴巴裡清爽涼涼的感覺

跟人面對面談話最怕的就是嘴巴散發出口臭或者是剛吃完飯後的餘味

所以一定要養成飯後刷牙的好習慣哦 !!!

每次老P吃完飯第一件事我一定會問他:刷牙了沒!! (指)

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的真的很推雲南牙膏

最近刷牙都不太會出血了!!!

真的改善很多唷!!!




雲南牙膏:http://www.yungshin-ynby.com/

有網友留言說在哪裡買的到

我查一下在全台的量販店、藥妝店、便利超商

連鎖超市也有賣唷 !!!!

(量販店好像是6月中後才開始販售)


AFTER TALK

台灣的天氣真的好熱呀!!

尤其在台南~~~~~我還寧願下雨啊~~~

一個月後回德國可能已經黑到老P認不出我來了Q_Q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