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分享心情

想當初辦了無名只是來寫心情日誌

無名的初始日期還記得是久遠的高一的時候

裡面分享的一些自已心情"真正"的喜怒哀樂

為何說"真正"的?  因為每句話都很真

學校考試考不好 罵髒話

跟弟弟吵架打架 罵髒話

被同學誤會委屈 罵髒話

即使發生開心事 也是罵髒話

有時無聊看著"小時候"打的文章 還會噗哧一聲的罵一小聲髒話

不過人家講髒話的壞習慣已經改了啦 小時候不懂事嘛 (抓頭)



自從開始寫了些分享文

有了些許人氣 會開始在意自已的一言一行

這裡不再是自已的渲洩天地 而是會影響大家的部落格

從以前在發露人家的小讀者 也開始有自已的一片小天地

不知道滿腦子的鬼點子原來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也從來不知道這裡會成為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塊

從來不知道自已會走上"blogger"這條路

也好謝謝你們願意來觀賞本小姐的瘋言亂語



你們呢?

你們的夢想達成了嗎?

小學必寫的一篇作文叫:我的志願

你小時後想幹麻?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寫:我想當老師

因為我很喜歡小朋友 我還限定自已要當幼稚園老師

到了國中 我很愛跳舞 我夢想自已以後要當Dancer

還記得我們國中去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跟表演

這個影片是前陣子 國中一起啦啦的伙伴傳給我的

七年前的回憶 看了心裡還真的會小小的悸動 (順便起雞皮疙瘩)

我記得我還是隊長 那時筋軟到都可以劈腿了 現在手要碰到腳指都難 (菸)




到了高中一樣對熱舞有很大的熱情

也是跟著team去表演 也記得在一起練舞的情誼

回想起來真的會嘴角上仰

即使現在很少在跟高中同學聯絡

但當初我們的team  還是久久會見個面傳個line

但到了大學很殘酷的 家裡出了點事  我必須要打工

沒有工作 我沒有錢 so我放棄了我最愛的跳舞



我作過賣場收銀員

我作過錢櫃服務員

我作過酒促作過SG作過MD

大小工作 只要正當我就接


但也讓我提早出社會 歷經外面的人情冷暖

讓我提早享受等待發薪水的那種期待感

領著薪水後跟同事去血拼吃東西的快感

很多人都說我很早熟很乖會自已打工

因為經濟是很現實成面的問題 

我知道錢不是萬能  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還好我在大學遇到了一群真的很好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他們懂我 我也懂他們 他們愛我 我也好愛好愛他們

不管工作被主管罵、失戀被劈腿、家裡發生什麼事
 
他(她)們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永遠會是第一個站出來挺我愛我的人


有人說大學的朋友畢業後很難延續下去

但是大學朋友卻是我唯一畢業後有連絡的朋友

什麼是跟男生的"粉紅知已"

什麼是跟女生的"交心無比"

就是我們 聽說還有別班的很羨慕我們這群呢(笑)

下面的影片是我們大一校際比賽的KUSO舞  還真的第一名耶 !!!

我真的瘋了才會傳上來給你們看

不過反正你們也認不出來哪個是我哈哈









不過雖然SG、MD、酒促不犯法

但是對於大人們來說 是會替小孩緊張的行業

直到大四認識老P 也算是我的轉淚點

我整個收心 也在大四開始在部落格分享減肥慢慢開始寫出很多興趣來

從相片只能用手機的低畫素到老P一一買給我的相機拍出來的高質感

以及教我怎麼玩單眼 才有今天部落格的文章照片出來

每次完成一篇文章都覺得好感動

直到現在在德國  這裡還有FB已經變成我的重心 (嚴重的網路成癮症)

也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跟你們分享大小事  我才不會在這裡無聊



也從來沒想到畢業後就結婚

還有機會可以出國唸書

雖然我沒有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國中的夢想 高中的夢想

但是完成了我現在的夢想

謝謝你們 一起完成了我的夢想

愛你們




今天真的大放送了好多奇怪的照片跟影片

雖然現在看起來都覺得以前這麼會幹這種事

人不瘋狂枉少年 嘛 ! 


好久沒有談談心了

把BLOG回到七年前剛辦的時候 拿來寫心情寫照的時候

今天這篇就讓我碎碎唸吧 語無倫次的 沒有起承轉合的

愛講什麼就講什麼 不是文章的文章

也感謝你把樂樂長的透可看完


UND 雖然最近有點懶的拉票了  還是不要讓我票數低的太難看吧!!! 請賜票 ~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641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641
美食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641

德國時間AM 8:46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