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上篇的蒂蒂湖之旅 這次老P找的Hotel我真的好喜歡哦 >///<

濃厚的歐洲鄉村風格味

老P:廢話 !這裡就歐洲啊 !!


因為老P下一個進修地是在弗萊堡

這個禮拜是要來跟房東簽約還有先搬一些東西過來放

老P就找一下附近可以順便去玩的地方

下圖是我們離開前拍的 旁邊還有我們的行李呢!



雖然不到附近但是也算是在弗萊堡境內

找的這間Hotel離titisee只要坐一站大概四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到了Hotel之後 一進來就好喜歡這裡的擺設哦!!




尤其是櫃台這隻穿毛衣的可愛的大兔子

一直跟老P說我好喜歡哦 !!!!!!!!!!!! 好想把他帶回家 !!!!!!

整個臉就好天真無邪 好想把它帶回家哦 (扭)

老P:不就是一隻陶瓷兔子嗎 哪來那麼多想像


一進來房間

整個內心尖叫雀躍耶 !!!

等櫃台大哥走後整個大撲床外加翻滾了好幾圈跟稍微的小尖叫來表示心裡的雀躍嘻嘻





簡單乾淨的浴室



這是二室的唷!!

旁邊還有一間應該是算書房吧!

不過這張是晚上照的 粉紅的色澤就不明顯



好喜歡這個窗台唷!!!

說說嘛!! 在這種地方打文章多麼有感覺呀 !!!

如果可以在這種地方唸書

我想我今天的成就應該不是這樣的 (推眼鏡)

老P:不愛唸書就不愛唸書 不要把錯怪給書桌



這個玻瑰檯燈也是我相中的目標  (摸下巴)

老P:相中也不能帶走啊

好喜歡歐洲這裡住家感覺

現在無聊就會逛一下一些這裡的居家設計的網站或書

以後回台灣要好好改造我們家的小倉庫 (握拳)



很酷的是第二天早上竟然還下雪耶!!

本來只是在下雨 後來再往窗外看一下

發現是白白的白白的是雪是雪耶 !!!  (--->沒看過雪的鄉巴佬)

不過沒有下很大 用相機還蠻難補捉到的

仔細看照片下面綠色的門 在深色當底還看的蠻清楚的


話說老P這傢伙還欠我一個求婚

是想要用飯店裡的假花來敷衍嗎

老娘不信這套 ~




這是房間外的一些擺設設計

看這些古董感的傢俱好想每件都想搬回家哦!!!



這個梳妝台好美哦 !!!!!!!!!(尖叫)



早上也有提供早餐Buffet

這是用餐的地方唷 !!



自助式的早餐





buffte提供優格、牛奶、脆片等等之類的

還有不會少的土司、麵包…

還有一些配料像像番茄、小黃瓜、起司片有的沒的 ~



還有cafe區

旁邊還有各式各樣的茶包可以自已拿取



牆壁上的鳥跟松鼠也太逼真了吧!!!



我們把實況轉撥畫面移到餐桌上




二天都吃著飽飽幸福又滿足的早餐

這個雞蛋是半熟的濾心蛋耶 !!

偷偷帶了一顆要留著晚上餓的話可以吃

結果回來竟然就變成皮蛋了

yaya 我自已作的生菜包

外面一個都要賣一二歐耶!!

跟老P換算一下我一人只要吃50個這次的住宿費就划算了哈哈哈哈哈

老P:……50個…







後面有一個小櫥櫃裡面放歐式茶具

金光閃閃的也太可愛好美哦

肖想著用這種茶具喝著下午茶好享受哦!! (幻想貴婦生活)

老P:wake up ~~~~~~~



如果這是自已家該有多好啊 ~

今天的100%滿意Hotel就介紹到此

希望大家看完也很滿意XDD






延伸閱讀

【遊記】可愛咕咕鐘的故鄉♥ 黑森林環繞的蒂蒂湖Titisee

【遊記】德國第四大城古老的哥德式教堂 ♥科隆Köln

【遊記】大戰後美麗的殘留 ♥ Düsseldorf 杜塞道夫舊城區



德國時間PM 1:3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