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放錯重點 請注意首圖的鳥仔腳 !!!!!!!!

真的是襪子來的視覺效果 YAP

雖然冬天都要過了 現在才要分享感覺有點晚

但發現好物還是忍不住要跟你們講一下

基於太懶 就一直忘記要發文這件事

反正春夏秋冬輪流轉嘛(玩手指)

今天就來報告幾件還不錯的東西



先來一個睡前必備的塑腿襪

記得幾百年前(?)有發過塑腿文

裡面就有出現一雙塑腿襪 但這種東西穿久本來就易鬆了

所以今年又入手了幾件

第一件就是這個ViViANA夜寢280D 立體螺旋扭轉襪套

我知道我很假掰選了粉紅色 但睡覺穿的又沒人看到嘛 (扭)

本人都是晚上洗完澡後 抹上厚厚的乳液順便按摩

最後再穿上塑腿襪加強腿部的線條



這件立體螺旋扭轉襪套穿起來真的好粉色

好像棒棒糖XD

會選它的原因也是因為真的很便宜才199元!!

不過我知道你們接下來的問題一定會問穿這個真的會瘦嗎?

DEAR 我之前就提過了 我對這種塑腿襪從來不抱任何會瘦的期望

一定要勤加按摩再搭配外力來到達塑腿的效果唷 !! (眨眼)


再來也是同系列ViViANA 冬季升級版‧遠紅外線夜寢暖感塑大腿襪

除了顏色不同 這件是膝上襪

當然價格也非常的便宜 !!



按摩完穿上遠紅外線夜寢暖感塑大腿襪

每晚會再來個90度抬腿運動

說是運動跟本就是定在那裡而已啊XD

然後被大力燒到了玩推小雞XD

話說鱷魚洗澡也是被林大力燒到的

別的不燒都專門放火燒遊戲XDD


這天也是早上起床有點冷冷的就懶的換襪子

拿來當外出的膝上襪也是美賣耶XD

硬要說他們的小缺點就是彈性不會比將近千元的那種塑腿襪好

但這麼便宜 而且也不會很難穿

沒什麼預算的小妞兒們是可以考慮購入的好物




這件也是我顯瘦愛將之一

上一次香草甜心介紹那件塑腰的馬甲

穿起來真的塑腰效果非常好

但缺點就是料子較硬 穿久會不舒服

這件ViViANA 盛夏必備 立即顯瘦360D 聖杯級束身褲/塑身360丹尼

雖說是寫盛夏必備

但說真的夏天都快要熱死了 晚上都偷懶不想穿塑腿襪了

更別說裡面還要穿塑身衣褲了 !!!!

所以我才說這些都是冬天的好產品嘛 嘻嘻

這件也是冬天必穿的一件

好穿到已經多買了二三件來囤了

(畢竟還是要換洗嘛))))


話說女生不能常穿這種塑身褲就是怕私密處太悶

會很容易滋生細菌發炎

所以這種塑身褲第一要著重的真的是底部透氣度的問題 !!



因為這件真的穿起來非常有塑感

而且不會卡卡 彈性很好很舒服

所以現在機乎是天天穿的狀態

像本人的屁股真的是他媽咪的大

又熱愛穿這種有腰臀線的包裙

裡面就一定要藏一件這種塑身褲啦!!!


而且長度是可以塑到上腹部唷 (胸部線下)

再拉起來我會不好意思

意思到就好>///<


也可以當安全褲穿

雖然會有點太長

稍為拉上去一下就可以了!!!

話說最近真的很熱球鞋穿搭

改天可以來寫一篇了YAP

最後這雙日本Dr.Scholl 爽健 QTTO 提臀型 修長感機能美腿襪

價格會比上面稍貴一點

但是真的非常好穿啊 !!!!!!!!!!!!!!!!!!!! (噴淚)


雖然我沒有什麼品牌迷思

但記得第一雙的塑腿襪就是他們家的牌子

也算是日本來的大牌 所以這次還是忍不住入手了一件褲襪

不過拆開看到差點沒嚇死!! 怎麼會作的那麼細小 !!!!

就算再鳥仔腳也塞不下吧 !!!(皺眉)



但後來實穿後才知道

彈性極佳啊!!!!!!!!!!!!!!

而且穿起來真的超顯瘦不騙你 !!!!!!!

這不是我的鳥仔腳這不是我的鳥仔腳 ))翻滾


話說最近一直在找台南美食 想要把好吃的再吃一遍

說不定可以來發個文之類的哈哈哈

老P:你最好是不要亂給承諾哦 不然發不出來我救不了你~



不過這件QTTO的褲襪材質非常的好 彈性超棒

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灑花)



下面這張更扯 !!!

不過看到照片才知道....

陳老頭!!! 你為什麼沒告訴我的大毛帽外翻了 !!!! 很糗耶 !!!! (瞪)

這雙本人是真的蠻推的 現在已經納入我最愛的顯瘦穿搭品裡面了(收藏至衣櫃上上區)

但QTTO這日本來的牌子本來就比別人貴一點

所以較有預算的女孩們 我真的大推它呀 !!!



以上的東西都可以在86小舖找的到唷 !!!

又是快樂的公佈得獎時間

【指彩】小北鼻也可以擦 ♥ 無毒 Irene’s Legs 指甲油

33、 6 以上二個樓層的妞兒們三日內到留言版

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含五位郵遞區號

今天有推讚滿50小禮物唷!!!

一樣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此類推隨機抽出!!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