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 大家情人節快樂

本來想要在中午前趕完這篇 讓不知道去哪裡過情人節的可以來這裡走走

但哪知道我真的是天生惰性...(玩手指)

反正每天都是情人節啦!!! 明天一樣可以跟情人去走走 (逃)


昨天跟老P臨時想要出去走走

後來上網查一下發現要賞花原來在台南就有


就在台南公園 在火車站附近

而且離我們家還蠻近的

每年好像會舉辦的樣子

住台南這麼久 也是今年才知道XD

其實也是第一次去這個大公園

話說台南公園是台南第一大也是非常有年紀的公園了



 每天待在家電腦就是我好的朋友((淚

好久沒這樣接近大自然

不用出遠門也可以跟老P這樣散步踏青也是一種小幸福 嘻嘻


不逛還不知道

原來這個公園真的超級大

逛到腳超級酸

今天早上起床量體重就立馬瘦了!!)


稻草人眼神好放空哦!!

好想幫他畫黑眼珠XD


草地上還有雙雙對對的小牛

是在應景情人節嗎?

連的這麼緊~


不過這對小牛在外面這樣真的不太好

我們要維持頻道普級

so我們跳過(跳)


在台南鬧區車水馬龍的地方

也有這樣一個"大大"的小世外桃源


大涼亭裡很多阿公伯伯在下棋

我想過了二三十年後 老P會不會也出現在這裡(?!)


說是花祭 都還沒讓你們看到花

公園裡有設計很多主題的花展

這片只是外圍的其中一小部份



今天的穿搭整個是民族掛的

總感覺來看花祭要穿辣也不是

穿個舒服感的民族風

上衣und褲裙:lovebabytwins

裡面有穿黑色的塑身褲:
86小舖購入

這篇就有分享過囉 【好物】冬天塑腰塑腿好時機 ♥ 新入手好物分享

鞋子:gracegift

然後夾子忘了帶 所以包包歪了一點 就別介意了 >///<


當然很久沒外拍的老P 是一定要帶它的寶貝們出門

老P:拍你都拍到膩了...



人家國中時候就是被老P這種拍照的"假掰"POSE給吸引的

哈哈哈真的是單純的少女心耶我

老P:(撥瀏海)

這張上傳到FB有網友說 老P很貼心還幫我背包包

是真的很貼心啦!!! 不過他可是沒有心甘情願哦~~

也是有抱怨的XD



石獅跟花海的構圖真的是有對比到

有點奇怪的畫面XD

今天文章的照片有的是老P拍的 有的是我拍的唷!!

在色調方面 我比較喜歡我自已拍的

不過技巧方面 就真的是要叫P老大了(跪)




湖中的涼亭

這幾天台南的天氣早上真的是用爆熱來形容

今天真的是晒了一下午的太陽

雖然很怕晒黑 但因為真的很久沒出來晒太陽了

今天反而出來晒的很開心YAP

記得旁邊還有那種天鵝船 (什麼名我忘了)

就是要自已踩的那種

雖然沒有踩過 看到還蠻衝動想去踩看看

但是由於這種大太陽晒久會痛的天氣

可能踩完 我妝也花了

因此作羆 !!


今天是情人節

一定要來一張閃照的呀哈哈



公園真的超~級~大

還有作全區的導覽圖

雖然我們還是沒有照圖走XD





一整遍紫色的薰衣草!!!!!

美翻了 要不是上面是馬路 一堆公車機車

就把這張拿來當首圖了!!


後來才知道不是薰衣草

這叫鼠尾草 ))筆記

反正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到紫色一遍就以為是薰衣草

(你們不要給我否認哦!!!!!)

我還上網去查一下這篇才知道差別在哪裡~


今天跟本就是老P的寫真集啊!!!

好難得會出現這麼多張XD

話說老P的粉絲都要比我多了

那天二手拍賣會 竟然很多網友一去問我第一句話是:怎麼沒有看到老P呢?

(老P回家拉肚子啦哈哈哈 最近一直叫他烙塞P)

然後看完老P本人回來就開始留言說:老P本人很有型 、老P本人很帥耶!! ....諸如此類的

害老P最近屁股都翹的有點高 啍啍

(不然部落格給烙塞P寫好了!!!!!!!)))翻桌


話說下面這張照片

我覺得已經拍的有點FU了

但看到老P的才發現...


我的怎敢拿出來丟人啊 !!!!! (羞奔)






還有很漂亮的蘭花園

五顏六色的蘭花真的很美

 

情人節連天鵝也要出來閃光一下嗎?




什麼植物作成的梨子造型我已經忘了><

不過默默發現左下的狗狗好可愛

看他的眼神!!!

最受不了狗狗這種眼神了 整個就很楚楚可憐啊!!

好想帶回家養

老P:你娘會瘋掉... (指)



走在花海中 真的整個心情會很好

可以到"心曠神怡"這種地步了
 



為了補這隻蜜蜂 我追了好久

還差點摔到花田裡 嚇屬我了!!

不過如果鏡頭能再拉近一點就更好

沒辦法 我怕被蜜蜂螫 不敢太靠近 (攤手)


公園裡一定會有這種運動器材的

我發現這個真的很好玩耶 會上隱



不過為什麼老P用就會有一種老人在復健的感覺!?(摸下巴)




下面這張我真的超得意的

整個好美啊!!!

原來在台南的小小角落裡也有一個像電影般的場景

Liz還說 應該要ps小精靈(翅膀+發光)上去哈哈哈


而且還會不定時的會有人工嗔霧哦!!

整個會超美的 像仙境一樣


今天的穿搭很多人在問

外套是去年在新掘江買的

日雜款刺繡七分袖上衣點點透膚雪紡九分褲都是LOVEBABYTWINS的唷 !!

很濃厚的日系復古味 整套就很配賞花的行程呀XD



園內也有很多主題性的佈置



官田名產 菱角

老P說像猛男在展肌肉哈哈

我覺得愈看還蠻像黑骨雞的XD



一開始看不太出來這是什麼

後來高拍後才發現應該是小男生and小女生 !!





好喜歡老P幫我拍的這張



很酷的波浪步道

就跟老P大玩空中飛人遊戲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無聊哈哈哈





怎麼會有人把海棉寶寶跟派大星拍的這麼唯美XD




右邊這個燈塔應該是安平古堡的主題



然後就不知不覺就逛出來了

整個公園真的好大 應該是沒有逛完

但是我真的走到又餓又累耶!!

今天早上量體重整個瘦很多 XD

想要減肥運動的快去2012百花祭走走吧!!


今天台南天氣真的大好耶!!

大太陽是晒到會痛的那種

熱到想衝去買夏裝都不為過了 !!!

然後今天情人節我跟老P去吃小小餐

這間店我真的好喜歡

這幾天再分享食記以上就這樣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