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訂婚行程 本小姐一手包辦

一開始在FB說要自已來時

有人說一定要請新祕不能自已會 不然會歹命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習俗

但是也不是我不請新祕  這次只是小訂而已
 
一開始也想要輕鬆一點去找新祕來幫忙

但是問一下價格 一髮一妝而已都要三四千以上

這價錢實在貴的驚人

如果是結婚當天其實就算快萬把塊只要新祕的造型我滿意  我還是會花的下去

但是只是小訂而已 我還真的覺得自已來就好 還可以省下三四千塊

至於"新娘自已動手會歹命"這種習俗是見人見智

後來也是請教我老母 她也是是說訂婚是沒有關系的

我媽這樣講之後我也更放心

所以訂婚前幾天也不斷在幫自已試最適合的妝容 還有髮妝


其實當天化完後還幫我老母跟妹妹化妝

我都覺得自已比較像新祕了XD

但我覺得可以幫媽咪化妝真的很開心

btw妝前的保濕很重要 我還是帶了我最愛的AVIVA回家

這款是生物面膜 超棒的 下一次再來分享


就先從禮服部份好了

這次訂婚的衣服就是這件

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不用租的就好?

其實去婚紗店租的反而會比較貴 !!!!問過的價錢都要二三千以上唷!!!

所以就瘋狂的到網路上找發現也有物超所值的禮服婚紗

像我這件就1390而已 !!

其實也還蠻害怕照片跟實品不一樣

但看了他們賣場的評價不錯 而且為了省錢就衝了!!!

賣場請點我


話說一開始我本來是想買短版的小禮服

感覺小訂而已可以穿的比較俏皮一點

可是之前娃娃說不能穿短的 但理由我不太清楚

後來一樣打電話去請示老母 還有婆婆

雙方都說當天穿的好看就好 長短沒關系

然後有一次我們回屏東有看到一件超可愛的短裙禮服也因為訂婚的時間緊迫就買了

才800塊哦 !!! 也是小澎裙好可愛


買回來後告知我老母 但媽咪的反應就說 :怎會買短的呢???應該要穿長的才比較@#%^&*......

芭芭拉的講一大堆 (試問我當初問妳要買長的或短的時候 你為什麼要回答我只要穿的漂亮就好!!!!!!(翻桌)

於是在訂婚前三天瘋狂的在網拍上找
 
但很多都是沒有現貨需要訂製起碼也要一個禮拜以上

終於問到這件有現貨我真的開心個半死 立馬就匯錢下標了 !!!

然後就在訂婚前一天寄來 也太讓人緊張的時間了 (喘氣)

還好穿起來真的超合身不需要修改 

你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錯了!!

買了這件長白紗後 很開心又打了一次電話給老母

老母一聽到我又買了長的婚紗

老母說:你怎麼可以買婚紗? 訂婚要穿禮服而且不能白色要粉色系列的啊!!!

此時我心裡又想再一次大叫:老木!!!!!!!試問我當初問妳要買長的或短的時候 你為什麼要回答我只要穿的漂亮就好!!!!!!(踹門)

所以後來又去查了一下為什麼說訂婚不能穿白紗?

穿一次白紗代表結一次婚 因為結婚當天還會再穿一次白紗

所以原因是古人會覺得是結二次婚的原因這樣!!

再來原因之二是訂婚當天要奉茶 長度過長會不太好走路
 
(訂婚當天是真的有遇到這個小問題 穿澎裙要走路一個一個奉茶是真的會蠻卡的)

20120202 互戴戒指那刻 ♥ 我們訂婚了

還有在載戒指時會腳踩小板凳 如果穿短的怕會曝光 !!

(拍照時就放下了 不然穿高跟腳穿板凳hold住其實腳很酸)


但其實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看你要不要依習俗來走!

因為這件真的太划算也是唯一的現貨了 人家不管那麼多了啦



雖然訂婚那天天氣很好 還有太陽呢

但還是會吹一些冷風

所以還是要來個披肩比較保暖而且也很顯貴氣




這條就是之前參加 【活動】YAHOO! 我的聖誕名媛風變妝趴棚拍

那時候那到這條時心裡就想說太棒了 訂婚一定用的上

還有鞋子也是哦 !! 不過裙子太長沒露出鞋子就不介紹了XD

賣場請點我




接下來就是髮妝的部份

那時候去參考很多人的婚紗照新娘子的整體造型

髮妝部份發現有個共通點就是機乎會有公主頭出現

自已綁綁看發現其實不難

有興趣就參考昨天發的這篇【髮妝】小資新娘 ♥ 公主頭自已動手來 party宴會也適用

當然新娘子的頭髮是不能少

昨天出現的法式貴族頭花 賣場請點我

才130元而已 當然還是買一下 說不定以後會有用處XD



皇冠的部份發現大部份的賣場都非常的貴

可能材質跟設計有差吧!!  至少都要四五百起跳

但我也只要用訂婚當天而已 不需要買太好的

後來一樣在這裡有找到簡單典雅的才150元 !!! 賣場請點我



BTW 婚紗禮服裡面的NU BRA很重要哦 !!

我一樣是買這裡的很便宜也很緊 !!

賣場請點我






有發現不拎不拎整套的項鍊跟耳環嗎?

也是去參考其他新娘子的造型發現的

載起來貴氣逼人

不過新娘子當天本來就是最閃耀的了

脖子空空的也很奇怪

後來就選了這組賣場請點我

也算是不貴的價錢 寄來的實品也很滿意哦!!!



實戴圖 也很不拎 嘻嘻

金項鋉是訂婚時老P幫我載的啦~

其實加在一起也不難看呀XD



指甲的部份前幾天有發過文囉!!

每個人都說超適合新娘子的呀

還蠻高貴優雅的

【指彩】新娘子的優雅華麗光療+全身舒壓SPA ♥維多莉亞美學館


當然不修邊幅的老P也是一定要帶他去整理一下的

一般來說 他高矮胖瘦頭髮長短我都不會管他

但就唯獨在訂婚那天幫他搞的人摸人樣一點

之前有就發過文帶他去剪頭髮這篇

【特輯】目標boy pakorn ♥ 改造老P計劃之閒聊日記



好啦!! 我承認是變身pakorn也有啦



因為老P真的太瘦了

整個身體乾枯如柴

怎麼吃都吃不胖 我真的無法救他(攤手)

但還好凹陷的臉頰現在有發達的醫美技術了補救!!


所以之前去星和診所作杏仁酸時就順便帶他去打玻尿酸

但是當天的照片後來怎樣都找不到 (這就是桌面開太多資料夾的下場)

不然就可以給你們看老P當天好笑的臉

在打玻尿酸之前還問他說會不會緊張 他還說不會很輕鬆的在玩I PAD

醫生在打時 他整個呼吸一直倒抽非常大聲 害我整個也好緊張

打完後手還會微微發抖 外面擠了一堆護士都在看老P >///< 你紅了你哈哈哈

老P:還不是你!!! 沒事變什麼趴控(parkron) !!!! 變趴呆比較快啦!!!!

話說後來我也問打過豐頰的蘋果老師 她說不會痛啊!!

真的是膽小老P哈哈哈哈(他的新綽號)

天是謝志偉醫師操手的唷  !!

因為照片全失 去星和偷一下醫師的照片XD


不過打完的效果真的超好的耶 !!!

整個臉頰都豐潤起來 !!!

接下來目標把他眼睛搞大 顆顆顆

老P:不要給我亂來!!!!!!!!!!!!!


原本雙頰凹陷的非常可怕

打完後照片很明顯整個臉整個澎起來了!!!!!!

可是這張怎麼愈看愈像"我們這一家"的柚子(?)




以上 就是這次訂婚前的準備事宜啦yap ~

有露掉或任何疑問再問我

不過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已在台北跟寶貝們約會了♥

and公告一下 2/12號星期日會跟上次一樣的地點舉辦聯合二手拍賣唷!!

不知道地方請看這篇 ♥20111119二手拍實況 感謝大家來澎我們的場 !!愛你們chumichu♥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