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要來介紹一個好用到爆表的小物

相信隱形眼鏡是愛美女孩的必備之物

什麼變色放大片更是不可少的

但其實市面上的變色放大片水含量少之又少

會很容易讓眼睛造成乾澀 導致不舒服 造成眼睛的傷害

這瓶含有高水份有潤濕液的幫助

是美商亞培公司的產品唷 !!


有1000倍鎖水保濕成份 可長效保持隱形眼鏡和眼精的濕潤

配合天然淚液 讓雙眼保持清爽 硬性跟軟性的隱形眼鏡都可以用哦!!



含有獨特Visco-adaptive淚膜修復配方

 



相信很多女孩非常熱愛這種奇型怪狀的變色放大片

如果跟我一樣天生眼睛容易乾澀的人

其實是非常不適合載的

老p:那你還載 !!!! (瞪)


所以基本上只要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拔隱形眼鏡

真的無法久載 



剛收到時我以為是在浸泡眼鏡的藥水

結果一收到還很疑惑怎麼那麼小瓶 (?)

沒錯 我還是很白痴的拿去泡我的隱形眼鏡

那付剛好已經過期了 一直沒有時間買 只要一載就會有點剌痛乾澀 (錯誤示範)

結果泡完拿起來一載  整個超舒服的 像載全新的一樣(雖然我整個就是用錯方式)

要說是意外的收獲嗎xd



後來研究才發現

那是在點眼睛的啦!!!!!!!!!!!!!!!

也是針對我們這種隱形眼鏡族唷 !!

因為眼睛常乾澀的原因 人工淚液是我隨身的必須品

但點了人工淚液只能短暫舒緩

這瓶可以持續非常久  而且點了真的可以感受到眼睛的滋潤感

就像是眼球的玻尿酸保養品一樣 !!


最近這瓶可是不離手啊 (人工淚液掰掰 ~)

隱形眼鏡族真的不能錯過它呀 !!!


產品資訊: http://amo-eyecare.com.tw/products/blink-cl

藥局 藥妝店 ex:小屈...會有在賣哦 !!


FIFI透可:

今天跟老P已經去.......嘻嘻

有空再來跟你們慢慢聊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