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眼利的妞兒發現又去染了頭髮!

沒錯沒錯 因為之前拍髮妝的照片時 發現布丁頭也太搶戲

上次上台北就跟倪美芽一起去整理一下

應該後天文章就出來了吧!

我說應該啦...(逃)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超愛的韓貨之一amuishop

話說上次在愛逛韓拍文章裡面才出現而已

衣服今天就已經到手了

下標就是要講求效率嘛 ~是不是你說 !!!


而且衣服的質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每件都超棒的!!!

先來看一下 首爾女孩不規則剪裁針織包袖修身上衣

一開始看這件覺得並不怎麼起眼

但是忽然發現他的下擺剪裁是我愛的不規則

就算秋冬的暗色系也要小小specil一下

不然怎麼hold住整個冬天呢!!! (挑眉)

而且彈性真的非常非常好

特殊的剪裁就可以有簡約的韓系風格


這件就像是長袖罩衫式

是寬鬆的唷!!

(是有點小肉肉女孩的最愛)

而且真的很好穿 蠻有質感的衣服

不會到很厚但是蠻保暖的

(至少我在冷氣防裡拍照 還是有點在飆汗了)

快說下裙擺是不是很可愛♥

隨便搭個牛仔褲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或者想要當洋裝 內搭個小短褲就ok囉!

話說這雙鞋詢問度也很高

是anns的唷 !

改天在來發分享鞋文好了

(有時間的話......)

不過全黑的上衣要記得再搭點飾品項鍊

才不會顯得單調唷


再來就是在FB也是高詢問度的毛衣

韓妮 秋冬羊咩咩女孩後綁蝴蝶結毛衣

真的很可愛

話說那天賣二手衣時 講到最後都不知道講什麼 每件都講很可愛

一直被倪美芽笑  真的很歹心!!!!

粉色系毛衣還有澎澎的袖口

整個好感女孩度upup

haha 背後還是有玄機的唷  !!!!!

超心機的毛衣啊 !!!

後面是露空的耶 !!!

不過在挑衣服時 這件真的就是正中我的心

我朋友也在旁邊說  這不就你的菜嗎xd


後面的設計讓整件毛衣都亮起來

而且粉色真的好可愛唷 >///<

搭配的是這件  
韓妮 首爾甜蜜金扣美型南瓜短褲

真的只能說熱愛韓貨的原因真的是質感好

二個金扣重申復古感

而且黑x金真的是絕佳的搭色!!

雖然賣場也有米色系 也讓我好猶豫

不過最後還是選黑色比較好搭配


褲子是鬆緊帶的唷

應該再大的屁股都裝的下吧xd


哈哈真的是鬼打牆 又是一件毛衣

韓妮 倫敦女孩隨性美人柔軟細針織上衣

這件就是非常正常的毛衣了 不用害怕會有什麼驚喜xd

不過在拍這套的時候老P很想要把我拍的很夢幻的感覺

但我就很不愛這種外拍的老梗

所以一直擺臭臉 

哈哈哈哈我的臉怎麼那麼逼機勒~

然後跟他革命的結果 就是給我胡亂拍一通

你說老P是不是 很壞!!!!!!!!!

雖然最後還是乖乖給我拍好了啍啍

oh 對了

說到這頂帽子如果有人要目的話先跟你們說

我不知道去哪裡買的唷

這是上次二手拍 蓓蓓的帽子 跟我的衣服 二手交換的XD

是毛呢的 好可愛

這件毛衣長褲短褲都很適合

最近晚上較冷

出門都直接穿這件搭個長褲就good look了!

而且是作小v頜 還有顯小臉的作用呢 (笑)



最後一件就是今天我最愛的一件啦

韓妮 法國甜美女孩胸蕾絲條紋傘狀下擺上衣


穿起來真的超美的

而且很修身線

其實是作外套式的唷!

我只在裡面搭一件長版背心

非常好搭

這件可以單穿外套

或著搭配長褲就會比較率性風

也可以像賣場一樣搭配短褲也可以

洋裝上衣外套 一衣多穿!!!還不跟我一起下手 (超勸敗xd)



胸前的蕾絲編織再搭上復古金扣是不是超生火!


這件也非常的保暖 因為拍照時我一直在流汗啊 ~

即使是有厚度的衣服的剪裁還是很顯瘦


看到那麼多生火的冬衣

連怕冷的我也恨不得快點冬天吧 !!!



穿搭資訊:

amuishop




本篇終於要來送禮啦!!

好久沒有送禮物了

話說之前送出去的禮物有的都被退件 ><

請你們要收件好嗎好嗎 ~

一樣留言告知你幾 擁+讚

就有小禮物哦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一定要給人家一個推+讚哦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