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FI仔  好久不見的食記

首圖跟本就不是下午茶啊!!! (翻桌)

haah 其實正餐也有 下午茶也有啦 !!!


要是有時間 最近是還蠻熱愛想寫食記這塊

只是不知道你們愛不愛看

其實會想寫是因為敝人常因為要拍穿搭而去發露一下美食部落格寫過的文章

找到好多很優質的店家

這樣就不會上網亂找
到店消費後才發現一堆雷

所以還蠻想把去過覺得好的店家推薦給你們 !

雖然說了那麼多 但前題是.....

P:你有時間嗎 (瞪)

FI:哈哈哈(逃)



今天當然是要私心推一下蓓蓓他男朋友的姊姊跟他男朋友的姊姊的男朋友一起開的店

網友:WHAT!!??

唉唷! 反正說那麼多你們也不懂啦XD

位於天母的TOPO

 logo很可愛芭 !!



裡面的設計都是蓓蓓的男朋友一手設計的哦!!

光一進門的設計 一整個都是我的菜啊(望)

走路要小心

當然如果你連這麼小的縫也會掉進去水裡 那我也沒辦法了 (攤手)



當天跟芽芽去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因為前一個活動拖太晚

明明很晚硬要跟人家撞門xd

死也要吃到這樣!(握拳)




一進門就先看到櫃台

櫃台後是蓓蓓畫的今日主廚唷!

超可愛的 !



再來你不得不注意的就是旁邊這道牆

不要壞疑這整片牆也都是蓓蓓畫的 !!

哪來的女生這麼可愛又會畫畫啊!!

讓我chu一個來




上面的水燈真的超美的

據說這些也是砸了不小錢

店長還把燈關掉 只有剩上面的水燈真的很美

而且只有好朋友來才有得看 (得意)




水燈照下來就會像這樣

還蠻像lunge bar的xd



裡面整個像是小庭院一樣還有池塘

為何你們不養隻鴨呢?



haha 再來就是之前跟你們說過

我還蠻發露店的廁所設計

本人的特殊癖好吧xdd

他們的廁所設計就比較現代感 就蠻像人家豪宅裡面的衛浴

馬桶旁邊是鏡子 上廁所還蠻害羞的



廁所的壁掛面紙盒

也是才女蓓畫的

真的好可愛>///<





二樓是他們自已的設計公司

有需要室內設計的也可以找他們唷 !!

再來就是三樓的休息空間

通常客人二三樓都是上不去的啦

人家是VIP

蓓:你太得意忘形了 !!






要來介紹一下餐點了

他們的餐點都是店長從澳洲學成回來的唷!!

餐點異國味很重

這是我今天點餐點

名字太長 人家真的忘了 ><




很好吃也很養生哦!!!

而且這是素食的

還好有為我這種素食主義者著想

不然我就要撲空我會淚死)))






歐姆蛋上綠綠的是香草唷!!

而且裡面的起士流出來了 !!!







這是芽芽的餐點

基於慈悲心來的 我就不多介紹了XDD





第二天晚上又載蘋果來蓓蓓的店

你看我是不是你們店的招財貓XDD

這是我第二天的餐點唷 !!

旁邊白白一小塊的不是豆腐哦 !!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豆腐多煞風景啊XD

也是國外來的乳酪塊 味道很特別





二天去都是晚上

所以不敢喝咖啡 晚上睡不著我就慘了

期待下次可以下午去吃下午茶

還有他們的甜點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




有時間就去吃看看不一樣的健康料理 !





這個也是熟人才吃的到的手工餅乾

去的人請去大叫"我愛蓓蓓 "

她就不得不給你們吃了haha

蓓:不要害我 ><



最後 這就是晚上每桌都會點燈

吃飽可以順便許願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P:這是END嗎= =?




不過應該會發現這篇我沒有露到臉

因為連二天到這裡都很晚 非常的狼狽

所以照片都被我刪光光~

網友:反正我們也沒說要看妳啊 .... (手刀逃)



粉絲團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在哪裡?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延伸閱讀

【食記】 東區姊妹下午茶 ♥可愛的鄉村風格 Hana




FIFI透可:

1.今天睡醒後又要往台北跑了 !!

終於要拆線了 好期待>//<

2.FB跟大家說的二手拍賣活動目前有個定案囉

預計時間是在11/19  台南青年路上 "Wali"

參舉的有 蘋果 芽芽 V妞 蓓蓓 FI仔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整個討論完就會再跟你們說唷啾~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就記得幫人家推+讚一個 謝謝!!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