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愛這首圖 露肩的衣服

話說之前說要發一篇夏日穿搭

眼看秋天都要來了還在難產XDD




有發現之前的穿搭都會去一家coffee shop拍照

現在都沒有了~~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應該這麼說好了

也懶的找xd

有沒有台南的鄉親快來跟我推薦一下好拍照又不錯的店家吧~(扭)

(真的是懶女人 連上網查都懶 直接求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EYA穿搭文囉!!

今天的衣服敝人覺得跳tone跳很大xd

不過這樣也讓你們飽眼福

有多種look可以看嘛 ~

今天第一款又是來個不敗的洋裝

話說我衣櫥的一堆洋裝都丟去二手機乎快賣光了 (淚)

沒辦法 為了清衣櫥 才會有新貨再進來呀~  ))揍

夏日橘色系腰後開洞圓領無袖雪紡連身百摺小洋裝 (附腰帶)


當然我就在想還要再選一件橘色百摺洋嗎?

因為衣櫥已經兩件雙胞胎了xd

不過即然我都把它們賣掉了

還是再選一件吧!!

畢竟是我的愛衣款啊~



這件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背後有開泂設計

不說一下 可能人家收到貨還以為是破掉勒 (冏)



橘色系列真是我近期的愛色

還有百摺裙也是

加上夏天穿上漂逸的長裙

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而且這件洋裝還有附腰帶

玫瑰花腰帶超可愛的>///<

跟長洋真的是超搭的!!

還有這雙鞋也是近期的戰利品

過幾天再來發鞋文吧!!


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應該說每天都不是普通的熱= ="

還是來百貨公司吹冷氣較實在(笑)

然後夏天配哈根達斯 是絕配啊~~~

抹茶口味的好好吃>///<








光感透膚.特色美感針織透肌洞洞流蘇圓領披肩罩衫上衣



每年夏秋就會開始流行這種罩衫

記得去年也敗了二三件 (笑)

這件設計也是不敗的流蘇

加上洞洞的透肌感

真的不是我要故意放火燒你們的 >///<



賣場還有黑色

當然真的黑白兩色一直在猶豫

黑色是暗色系 較適合秋冬穿搭

可惜現在還是在炎夏的八月份

等到冬天的時候再下手一件黑色的吧xdd ))剁手



百貨公司不能拍照

我們都一直在躲櫃姊xdd




前一陣子很多人在問我怎麼沒在賣飾品了

因為本小姐真的太忙了 (淚)

不過最近賣二手衣真的賣上癮了

把之前的飾品存貨也都賣到清空了 xd

最近有要再批一些上來

等到貨再跟你們說啾咪




鏤空露肩橫條紋飛鼠袖寬版針織上衣



這件一開始店長推薦時候

我覺得還好~

但是實際穿上後 發現真的超好看的!!



這件很酷是

是一片罩衫

所以裡面也是要穿個背心哦~~

不然真的會太"性感" xd




寬寬的飛鼠袖還可以修飾一下有粗手臂女孩們的困擾

重點是罩衫也是想要遮掩一下厚片身材的最佳之選啊~ (握拳)





haha我可以一鏡到底耶!!

這樣以後穿搭都這樣拍好了 ))揍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腳上這雙鞋

很美吧 ~(灑花)

低楔型跟低調奢華珍珠裝飾夾腳人字拖涼鞋



夏天最適合穿涼鞋了

不只衣櫥滿

連鞋櫃都已經沒有空間可放了(淚)


滿滿的人字珍珠

充滿低調奢華的感覺~

遠遠看 就非常的顯眼!!

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圓領橫紋棉質七分袖拼接長版棉T洋裝




這件長版T之前PO在粉絲團還大受好評呢(笑)

簡單的線條跟配色

簡約中帶出一點休閒時尚感!!



棉材質非常舒服 也很好穿

這應該已經算是初秋裝了吧!!

好期待接下來的秋冬裝!!!   (# ̄▽ ̄#)

原本以為可以跟賣場的MD一樣當長版上衣穿

結果發現165CM的我來說

太短了

還是可以當長版上衣

但是一定要搭個褲子 !!!

產品資訊:

EYA
http://eya.shop.rakuten.tw/








FIFI透可:

我真的要哭了我

上上上個月斷了右腳指

今天不小心又踢到東西

這次換斷左腳指啦~~ (淚)

我又要在家閉關一個月了

(死也要出門拍穿搭!!!!!)))握拳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去準備   給個
推+讚嘛~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