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算命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FIFI一樣

無聊就是奇摩看一下今日星座

還是有的雜誌會這個月星座的運勢

要不然就是逛個街或者夜市  就被塔羅牌迷住 算一下這樣!!

甚至去看農民曆 連生肖運勢都發露一下


前一陣子在發露人家的文章

發現這個很好玩的東西

生存筆記本

讓我連想到死亡筆記本 真的超好看的!!!! (不要亂扯!!)

然後看別人講的真的很準之類的

真的好奇心再也藏不住了

因此就MAIL給他們  想要讓他們來指引我的未來啊~~~~


雖然不是找老師面對面算

但是他們不是電腦算的哦!!

是真的背後有一個老師會算

但是此人是幕後人啊!!

話說最強的好像都是不露面

電影都這樣演啊XDD

而且他們的都需要排隊

因為老師只有一人啊!!

一般來說都要等二個禮拜以上

(只要準等再久都沒關係啦!!)


他們比較跟市面上一般產品不一樣的是

通常不會有一次包含   本命+大限+小限+流年+流月   那麼詳細的組合


而且也不是怪力亂神  很宿命那樣

比較像是一種性格分析讓你更了解自已

再搭配運勢  讓你能找到自己的問題和方向 



好啦 講那麼多

我就先來分享我的生存筆記本!!







基本個性特質



妳其實是很有傲氣的人,在內心的部份會比較狂妄,
妳在家比較希望可以慵懶、舒服、自在一點,
但妳出外會要求自己要有貴氣、要有氣質


我懷疑老師有在發露我的網誌

不然他怎麼知道 我在家超級慵懶!!!!!!!
 
沒在穿內衣 超級舒服的啦!!  (有人想要聽你沒穿內衣這事嗎?)

然後一出門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妳的性格殺氣蠻重的,妳很注重人在外面給他人的感受,
妳不想在外面是沒有格調的、粗俗的,
所以怎麼樣都會把自己的氣質維護得不錯,
而且傲氣又重,不會把自己弄得太糟,
妳都還是會把自己好的那面讓別人看見,
讓別人認為妳好像都過得很不錯。

關於很多想法妳都是很內斂的,
即使妳心裡面明明有很多OS,
對外卻會懂得裝傻,真的有想什麼念頭,
妳也是用比較得體、低調的方式去進行,
例如妳儘管再怎樣不高興、不喜歡也會壓抑下來,
就是因為怕丟臉,不想讓別人覺得妳這個人怎麼那麼魯莽、浮躁。

 

 
好多人都說我不講話 很難親近 殺氣超重= =  (哪嗚 ~)

真的真的 即使再怎麼不爽 我還是會盡量隱藏起來!!!

我們不是野蠻人 幹麻作粗俗事!!

(雖然心裡還是很不爽XDD)

有時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我還是會在大家面前笑啊笑

但誰懂我的悲哀啊!!

(我愈來愈懷疑老師你有在監視我嗎??)





也許妳平時看起來很精明,
可是某部份的妳又很天真,
最後就莫名很傻很天真的被騙了,
讓妳自己有時候也不曉得該說自己聰明還是笨,
這是因為當妳信任一個人之後,就會變傻,
不想再把心機放在那個人身上,
盡可能讓自己不要多想、讓自己天真,
所以最後容易因此聰明一世而毀於一旦。



哈哈這也太準!!!!!!!!!!!!! (含淚)

我常常去解決人家的感情事

但是常遇到的就是自已被劈腿

也因為很容易相信一個人

搞的自已常常被騙

最常被朋友說的就是

好傻好天真........





這次FIFI主要算的是夫妻宮

因為P好到我一心想嫁人了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為一些小事吵鬧

還是很不放心啊~~
 

夫妻宮

 

主夫妻之間的感情、相處模式、個性、緣份、長相、體形、出身背景、

宜早婚或晚婚、婚姻生活狀況、有無生離死別、另一半配偶的能力及發展如何。




妳要小心自己容易被另一半劈腿,
或是妳的另一半容易因為沉迷自己的興趣而把妳擱置在一邊,
所以不要去找那種有沉溺於某種興趣的對象
妳會喜歡的人通常都是比較有藝術氣息的,
或是比較有才華的,外緣會不錯,會有自己的味道




看了這句我更加確定...

老師你在跟蹤我對不對!!!! (四處回頭看!!)

歷年以來的男朋友機乎都是以被劈收場(淚)

還後P我敢保証他沒那個膽!!!!!!

但是他真的是很容易沉迷在自已的興趣裡面啊~~~~~~

不是讀書讀書就是玩相機玩相機然後就睡覺睡覺 (睡覺也是興趣?)

還有P真的是很有才華 這點真的不是我在稱讚 (自已褒不用錢)

你要說看起來有藝術氣息也可以這麼說

有朋友問我男朋友長怎樣 ?

好聽的說法就是藝術家

難聽就是像犀利哥的樣子啦哈哈哈



出生年次字尾是二、四、五、六的對象,
例如民國七二年次、七四年次、七五年次、七六年次等等
這些年次的對象有很高的機率在婚後會與妳發生問題
離現在最近的幾波婚緣是在二四歲、二五歲、二七歲、二九歲、三一歲、三三歲,
這些年份容易遇見不錯的對象,
若是原本有交往穩定的對象,
可考慮在這些年份結婚,對婚姻運勢有幫助。

 






老師還給了建議

還好P都不是以上不適合的年次 (汗)

在看這一段時 心跳超快的啦哈哈!!

說真的 裡面有寫到的一年適婚的歲數

還真的有跟P討論過的年紀是符合的耶!

太準了吧我的老天!!!!






現行大限運勢與影響



這裡就是講一些我近來的運勢

教我怎麼應退

這些是祕密 我才不跟你們說

但是我只能說有些真的講到我的心坎裡

也是我最常犯的問題!!!




現行小限運勢與影響



這個小限感情不是那麼順遂,如果已經有對象的話,
兩個人在這個小限可能容易聚少離多,或是容易各忙各的
這個小限如果妳和另一半的價值觀不相同,
特別容易有衝突,例如妳覺得對的事情對方不認同,
或是妳對於金錢的看法和對方不一樣,彼此都會有忍耐的感覺,
久了可能會變成貌合神離。





這個是在講我農曆年生日過後

雖然還沒到

但真的是準

因為P明年就要出國唸書了(淚)

真的是聚少離多啊!!!

然後我們二個也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吵  (雖然都是我在吵XD)

但是就是出於價值觀的問題啊!!



現行流年運勢與影響


建議妳不要想太多,就用平常心去相處就好,
就當作自己還年輕,是在練習怎麼和另一半溝通與相處,
不要鑽得太深讓自己不快樂,妳會發現其實只要妳心情好,
很多讓妳煩的事情也沒有真的那麼煩,
所以盡量不要讓自己往負面的地方胡思亂想。

這裡就是說我的一些小細節

雖然還沒發生

但就是要開始注意一些事情!!

上面的建議我只能說句句入心坎

其實很多事沒那麼嚴重

但是我就很容易鑽牛角尖

搞的自已不快樂!!!




流月解析


這裡是每個月每個月可能會發生的事 跟要注意的事

就很像每期雜誌都很期待後面的星座一樣XD

只是現在不用期待了  一次全部說給你聽!!






如果你覺得我說百分之百準可能太做作

但是至少也有95% 句句入心坎

我都要懷疑老師有下蠱在我的心裡了

真的好了解我的想法

以及讓我知道哪裡該改進


一些想不開的事

老師一說也真的大悟了一下!!


還有好多好多

都是私事就不宜跟你們說太多了


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到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gmi2tv留言
或是直接寫信到gmi2gether@gmail.com
畢竟我只是分享
不是老師啊!!!!

如果有一些不懂的

這裡有一些可以參考 ~~



 
這是筆記本的懶人包
http://www.wretch.cc/blog/gmi2/7737868
 
這是我算的版本(單宮感情)
http://www.wretch.cc/blog/gmi2/7735891
 
這是其他網友的心得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gmi2tv/8062917
 
這是老師提供的一些案例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gmi2tv&category_id=14696902


不信的話 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我也是發露很多人的心得才去算的








FIFI透可:

這是預設好的文章唷!!!

不知道誰踩到二百萬了!!!!

記得去留言版留下你的

姓名、電話、住址 !!!

FIFI回來後會速速跟你聯絡哦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離開前記得幫我推推!!!!!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