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圖又是一個不一樣的style

好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自已

也是因為很多寶貝網友都說想要多看不同的FIFI

我看Title要改成 千變女郎 FIFI了!
(笑)





今天是跟Le galbe合作穿搭文

這家以韓貨居多

自從哈韓風潮來台之後

FIFI整個被韓貨燒個精光

連沒再逛網拍的我

最近也在我的最愛裡默默加了幾家韓拍賣

不過熱愛"平價"的我

也找到幾家較便宜的韓拍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芭!!!

(離題了離題了)

快來看一下這次FIFI在 le galbe挑了什麼貨來放火吧xdd





韓版VIVI風平口鬆緊荷葉古董蕾絲長洋


長洋裝真的是夏天的代表

整件是蕾絲x網紗去作間格調配

這種浪漫款的長洋設計較少見!


裡面還有加上內襯

穿起來很舒服

柔柔飄飄的~ (轉)


哈哈這張嘴巴嗚什麼嗚(人家還準備好>//<)

裙尾的蕾絲波浪也太唯美

搭配我的竹編夾腳涼鞋

夏日海灘風啊!!(好想衝墾丁啊~)



胸前的多層荷葉邊設計

可以遮飾小胸部呢(笑)








韓版氣質名媛配色假兩件細百摺無袖洋裝

每次穿搭機乎洋裝是不可少

FIFI可是道道地地的洋裝控啊

(只因為不用搭配加穿脫方便吧你)



不過這件洋裝真是超生火

雙色簡單搭配

還有中間交叉的假腰帶

重點是裙子是今年超燒的百摺裙

(話說最近被好多百摺裙燒到精光了)


穿起來真的很顯氣質!!

就來當個假名媛吧!!


真的很愛這件洋裝耶

請原諒我的私心

這系列的照片放較多XDD




我們已經去到不知道去哪一家下午茶了!!!

索性就來星巴克

也真的好久沒來這裡吃東西了

星冰樂還是一樣是我在星巴克的最愛

不過因為那天沒有吃午餐

還是叫了一個什麼什麼...咖啡什麼的....(真的忘了)))揍

就長這樣啦!!!

很好吃:)))







韓版海軍風橫紋下荷葉裙擺無袖洋裝


其實這件也不算是洋裝

是長版上衣

所以當時FIFI一看到它的設計超特別的

馬上選了它

哪知道最近因為敝人在下我有點吃肥

穿起來就超肉感不是很瘦><


特色就是像洋裝那樣圍繞的荷葉裙擺


如果再骨感一點的女生

穿起來一定超性感!!

這張眼睛好迷濛>///< 
(明明就是卡到)


不過FIFI還是拿來搭配忍者鞋

硬就是還要個性風一下這樣XDD


因為這件衣服
 
本小姐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該減肥啦!!!!!!!!!!!!





韓版復古風六扣鬆緊褲頭高腰短褲


高腰也是今年的必備單品

除了牛件材質的

今夏也推出像這樣的韓版萊卡布


賣場還有卡其色比較百搭

不過FIFI選了粉色來作搭配

誰叫最近很愛粉色系的東西
(整個就是少女來的嘛~)


後面有鬆緊帶

版型很漂亮

像FIFI這種大屁人穿起來也不會顯胖

這裡燈光較暗

實色以上面的粉色為主哦

當然也可以去賣場看最準!


忘了換鞋了!!!XDD

不過也是不難看有另一種LOOK風!!









韓版摩洛哥風印花荷葉邊綁脖雪紡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小碎花

不過後來發現是今夏流行的變形蟲圖案

馬上就下手xdd


摩洛哥風印花還有雪紡荷葉

這件也是屬一屬二夏日洋款


不過雖說是洋裝

165cm的FIFI來穿

是沒辦法當洋裝穿

裡面一定要搭個褲子才行!!!


腰的部份有作鬆緊帶設計


不用再自已加腰封來顯腰身


頭髮也太亂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右臉頰紅紅的一顆

因為長了一顆大痘痘啦~


店家資訊:

Le Galbe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egalbe


現在買1000送200元折價卷

滿600就免運囉!!!

(免運真的好吸引人啊><)







FIFI透可:

前陣子因為太忙

好久沒逛我最愛的夜市

那天去花園人依舊擠到不行><

不過還是沒有打壞我買東西的興緻

有沒有人要看呀~~

(快敲碗!!!!!)







快加入粉絲團吧~

這次要從裡面抽出送衣服囉!!!

活動辦法 FIFI再告知

先加入再說芭GO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就幫人家推推一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