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遲到文章一篇  回來德國後比較悠閒 就可以開始慢慢寫文啦!

話說之前待在德國三個月其實美妝用品也是用的差不多了

老P:明明就很多 你只是有囤貨病而已 (指)


這次來台北跟大家吃完飯 (有空發食記)

下午大家就一起到86小舖西門店來大採買

重點是今天雨下的像不用錢一樣非常大

裡面的人還是好多呀 !!!

今天算是大陣丈來擠爆西門店XD

一進店裡超多人 就先開二樓去逛一下

看到這個在德國的DM(美妝店)也有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essencce 是from Germany 哈哈哈




這牌子在德國真的還蠻多人用的!



旁邊是生活小物文具區

不過上次才補過貨而已 這次就直接跳過

不然我不知道會對我的錢包作出什麼殘忍的事 (奔)

【小物】韓國小物文具也可以讓我失心瘋呀♥



直接來看這些美妝保養品

BIODERMA 新舒/淨/TS 高效潔膚水

這瓶厲害的地方是在於他是卸妝跟化妝水二合一

等於就是你卸完臉部的彩妝不用再洗臉跟上保養品

雖然訴求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會乖乖洗臉跟上後續的保養品

但是對於我這種常常出外旅遊就可以攜帶這瓶 可以少帶好幾瓶保養品!!

或者是妝化錯的話可以用這瓶卸 不用整個砍掉重綀很方便



這個是店長這次大力推薦

之前有用過黑色的效果還可以

這次就要來用一下紅色的啦!!

不同的是紅色聽說會辣哈哈

就是用起來會發熱耶 !!


這個是安啾啾大推的

害我也列入在考慮清單裡面



這款HANAKA 花戀肌滋潤護手霜雖然沒有用過

但是也是看大家很推薦

店長還說效果不輸瑰珀翠呢 !


乳液專區 琳瑯滿目的身體乳液真的讓人知道如何選耶!!

我本身用過的用左上的韓國Q10還有妮維雅、凡士林、YOKO還有山羊奶

以上都是蠻推的

如果要選最滋潤的就是CANUS 肯拿士 山羊奶!



再來髮品最推推推推的就是YOKO護髮油

目前回購次數目前累積已經到第5瓶了 !!

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整個CP值高到不行了

還有澳寶焗油也是便宜好入手的商品之一 !



還有這一整櫃的指甲油

話說今年夏天要有的繽紛色彩我一瓶都還沒入手

真的是out fashion !!!!!  (掩面)



下樓發現老天!!  人還是好多呀~~~

原來下大雨大家都喜歡來擠爆86西門店 XD




下樓一看到的就是這些日系假睫毛

自己已經用AK習慣了

好怕自已無法駕馭這麼日系的假睫 ~ (扭)



還有旁邊大大的黑版 人氣TOP的商品

如果來這裡沒有頭緒要買什麼的話就可以跟著買看看!

TOP的1、2、3、4名人家都用過囉!!

回購率都已經有二三次了呢!



TOP第二名的YOKO沐鹽唷!!

之前在這篇文章裡面也有介紹到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用和便宜!!

【保養】美腿輕鬆養成♥ 簡單腿部保養術



TOP第三名的寶藝

去年夏天人家可是實實在在的把二瓶用光

因為這太大瓶了 所以帶不了來德國 但還是一定要跟你們推一下的 !


再來這些我忘了是什麼了Q_Q

但就覺得包裝很復古還蠻可愛的耶



還有夏天一定要的防晒產品呀!!

對那瓶用噴的好有興趣哦 !!



他們家的眼線液我大推啊~~~


再來是MISS HANA眼線筆推到快爛掉了

還沒有一隻的就真的不Fashion了

之前也有寫過專文唷! --> 【彩妝】眼線超持久 ♥ 我的眼線不暈染的小法寶


再來這是TOP第一名的鑽白光

超貼心出的輕巧瓶

像旅行外帶或者是第一次買不敢買太大瓶就可以先用輕巧瓶來試用看看

不過買了包準你們一定想要再回購的呀!!

我本身都第三瓶了耶!!

我都想要來寫一瓶回購產品文了 (撥瀏海)



再來就是必囤的假睫毛呀~~~

我的AK ~~~~

好幾次都想要換個牌子試試

有沒有人推其他的牌子跟型號給我呀 !!!


這個花王蒸氣眼罩必必必必回購之一呀!!

雖然一片才35 但是天天用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

偶爾眼睛真的很疲勞的時候

睡前就載這個睡覺 眼睛會感覺溫溫的非常舒服

也可以讓眼睛促進血液循環 也很好睡唷 !!



再來也是便宜好物再一發

香川涼感絲襪

其實我連夏天也很愛穿透膚的膚色絲襪耶!!

腿部皮膚看起來就會很好


額滿一定的金額還可以占卜塔羅牌耶!!

聽說這個老師蠻厲害的  害我也想要去試試 (摸下巴)




出國前吃飯回國也一定要吃一下飯的啊 安啾啾~~~~

怎麼會有女生長的這麼可愛啊啾一個來~

快要被你的妹妹頭燒到了

(快來阻止我剪頭髮 !! 我的中分可是留快一年的耶~)


再來是第一次見面的雙娜

哈哈FB聊過幾次 本人真的是豪爽派

我好愛你的瀏海唷~~~~~



還有之前在活動遇過二次的Amanda

話說我會決定跟隨老P去德國也是你一直鼓勵我要去國外看看

我才有勇氣決定的  謝謝你 ~

然後後面那個我就不介紹了 哈哈哈哈



然後這個就頒給你今日最娘好了



雖然網路上就有門市

但還是沒有當場付錢拿貨來的爽快耶 嘻嘻

有空也去逛逛挖寶吧 !!

門市資訊:



這就是擠爆西門店的進香團成員 以上



 ♥AFTER TALK

我剛剛學會作洋芋片了耶!!

原來這麼簡單嘻嘻

看來我的用膝蓋也會作飯的廚房又要開張了YAYA!!

und今天歐洲杯 德國對義大利 !!

gogo Germany !!!!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