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章會有很驚人的圖片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公開了!!!!!



很久沒有分享好用保養品,因為皮膚前陣子出了很大的狀況 QQ

這次分享的『雅詩蘭黛_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其實它好用的名聲早就已經遠播,只是這次我親自體驗真的有讓我驚豔到呢 !!

好東西真的要立馬跟你們分享呀 ))握拳

ANR特潤修護露 廣字號10203268



咖啡色深色的包裝品可以防止內容物氧化

滴管設計更是方便取用




質地偏稠,沒什麼香料味

推開後,雖然吸收速度不到很快

但非常有感的感受到它的滋潤度呢 !!!





雅詩蘭黛的DNA特潤修護露也很適合在雷射手術之後的保養

能加速修護微晶煥膚與化學性煥膚醫學美容手術的肌膚傷口!!

所以我作完臉部的醫生療程,像是杏仁酸or雷射,術後都是擦這瓶來修復唷!!



大概過了將近五分鐘後  ((我去玩了一下I PAD,也忘了實際過了多久時間

左手手背有使用修護露,跟右手手背未使用修護露

二隻手相比,非常明顯左手手背的光澤度

有圖有真相呢 !!!





每晚使用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能持續修護以往所累積的肌膚傷害,

同時預防肌膚細胞與DNA受損。

使用時以幾滴修護露均勻塗抹於洗淨的臉部肌膚,

接著使用適合您膚質的保濕產品。



其實你們現在看我的皮膚感覺有顆粒感,

在這之前上個禮拜最為誇張!!!!

這已經是修復一個禮拜多後的成果,我已經深感安慰了



上個禮拜去日本前,不知為何開始狂冒痘痘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過,每天看自已的爛臉都會很想哭QQ

((後來回國後有緊急去看醫生,醫生還有美容師都說是壓力痘

這陣子真的是說不上來的壓力感心裡總是很沉很悶,身體無處排只好往臉上炸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嚇到,這已經是有蓋妝了,沒蓋妝真的超級可怕!!

我看到自已的臉都想哭。




回國之後開始看醫生治療,然後最重要的是皮膚保濕還有修護

所以我每天一定要使用這瓶"DNA特潤修護露"


智慧DNA特潤修護露通過肌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測試,

會造成粉刺生成、不含香料,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哦 !!!



((下次有時間再分享這治痘路程 ))拭淚



前幾天去台北的時候,一樣有上妝

但臉部的顆粒感已經明顯減少許多。



到今天的皮膚,整個好非常多了 !!!!!!!!!

除了醫生指示的藥都有正常服用還有外用,

沒必要就不要上妝,所有的保養品都要慎選

這瓶DNA特潤修護露適合所有膚質,可以幫助治療中的痘痘修護

原本醫生說我的臉要一個月才會有改善,

結果到現在花不到二個禮拜就已經修護成這樣了呢 !!!!




((最後我要再次說明,因為很多人都只看圖不看字

修護露不是痘痘藥,我是有看醫生治療 ,

然後搭配DNA 特潤修護露來修護皮膚,


所以皮膚修護的狀況比醫生預期來的快很多呢 haha ))



這瓶真的是用了會上癮啊 >////<

應該是我每年周年慶補貨購物清單之一了



產品資訊:

各大百貨公司專櫃





今天有老方法推+讚留言小禮物兒以上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