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百年前就一直說要發好用的BB霜

結果就這樣一直拖一直拖拖到現在 (掩面)

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個大集合評比

SO今天先來分享愛用的其中一支  就先讓它單飛一下好了

去年CHIC CHOC出了第一隻我就立馬買了試用

價格不貴 所呈現的CP值非常高

試用結果就是立馬納入我的愛用BB霜寶櫃裡面 (灑花)

今年又出了二個新色耶



這次的色號有LB、DB

質地就是一般的粉底液

因為裡面含有保濕美容液、特殊成份所以非常好推開

這隻BB霜還有SPF30++的防晒功能

除了修飾暗沉膚色之外遮瑕度也還不錯

真的是快速出門的好幫手!

右:色號LB (亮色)

左:色號DB (深色)



直接試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使用的是CHIC CHOC BB Cream 色號:LB

BB霜使用方式跟粉底液一樣

分成額頭、鼻子、雙頰、下巴等區塊點開

BB霜含有玻尿酸、密著膠原蛋白有滿滿的保濕成份

有效的創出水嫩的明亮膚質



這是試用半邊臉的效果

我是整個臉平行面對窗外 沒有哪一邊向光的問題

很明顯有擦上在BB霜的右邊臉整個在發亮

再看一下還沒上BB霜的左邊臉有很多明顯的紅色小痘疤



另一邊也擦上後  整個遮瑕度非常的好

因為含有橘色晶粒可將困擾的毛孔、暗沉就像修片一下柔焦化

剛剛左邊臉的一些紅色小痘疤也都不見了 !!



再來使用這隻CHIC CHOC BB Cream 色號:DB

這隻顏色相對的較深很多 剛剛有試色給你們看了

還蠻想要要用這隻化一個日晒小麥肌女孩的妝容

改天有成功再來跟你們分享

今天我就用這隻來修容

點在惱人的腮幫子處

(在示意照片之前我就有試過色 所以腮幫的顏色會比較深)


在腮幫子邊界處往上點開

直達太陽穴附近  這顏色對修容威力超強大的



最後一步就是蓋一蜜粉

就可以出門啦!! gogo



一般的使用方式就是保養後取出適量均勻抹全臉 再加上蜜粉定妝即可!!

如果忙碌或太懶就在基礎保養後擦上BB Cream即可

想要加強修飾遮瑕時擦拭後可再搭配粉底液、蜜粉一起使用唷!!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的胸口前有化上德國國旗

拍攝當天就是要去看歐洲盃德國VS義大利啦!!

可惜輸了 >///< 哭慘了



 CHIC CHOC 的BB Cream目前有出三色

LB、NB、DB 這三隻我都擁有啦呀比~

色度比較:LB>NB>DB

不過有興趣者還是要跟我一樣去櫃上試色才知道自已適合哪一色唷!!



以上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 (下台)



產品資訊:CHIC CHOC官網


♥AFTER TALK♥

二天的Europa Park昨天終於到家啦!!!

果然真的是歐洲第一大的遊樂園 走到腳抽筋

結果最孬的不是P哥是我T.T

真的好好玩 照片破千張 要來攪腦慢慢整理一下

啾咪啾~~~~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